邢台

泰山后山--岱庙穿越

很久以前就开始准备去穿越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这次在黑子哥的带领下,终于来了一次穿越.泰山后山--岱庙穿越

一个经典路线,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反正翻过好几个山头后饶到了泰山后山,从泰山后面爬上山顶,扎营,FB.,泰山的住宿费太高了,而游人都来问是否和我们同住

帐篷里.

第一天去山东泰山,由于车子加错了油,汗...所以晚上12点才到旅馆,由于第一次出行,一直看电视到2点才睡觉,

第二天不到5点我就起来洗漱,正好旅馆的门开一个买早点的,人不算多,3块钱吃的饱饱的,还带了几个包子,山上吃.大概7点半我们开始登山.

这是一条没有污染全自然的路,所以黑子哥就让我们自己带垃圾袋,中午在一个小破房子的院子里吃的饭.这一天我们走了9个小时多.然后在下午4点多才到泰山顶.

第三天.去了天街,没有看到日出,昨天晚上在帐篷里喝的有点多,没有起来!巨汗.然后在别人开始上山的时候我们开始下山,这次看到南天门,18盘.很壮观...

大概下午3点的时候出了风景区,黑子哥说,偷票成功.我们的三天穿越由次结束,

由于自己没有带相机.只从黑子那里得到仅有的几张相片,可怜...
就是不会发图片.愁.

[ 本帖最后由 零空 于 2008-5-4 16:39 编辑 ]

虽然没有去成小五台.不过这也是去小五台的一次经历和基础吧.
我顶我顶,图片少也
玩的不错哈
说实话我不想玩,我只想走的更累点.仅次而已.
哈哈  那你就徒步全中国吧
我早想走这条线路了
大家出行千万千万要注意安全啊
估计我不行.哈哈.不过多走是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