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日前在对NEWTON安全带的检查中,我们在一条安全带的胸部挂环中(红圈处)发现错误的缝线定位。作为预防措施,Petzl要求所有使用该型安全带的最终用户检查NEWTON安全带的胸部挂环。在此次警告范围的内的产品为 NEWTON C73***型号的全身安全带,独立识别码前五位在11365之前的产品。
    NEWTON安全带从2002年问世以来,已经生产有数十万条该型安全带流向市场。但目前没有任何与此次检查有关的事故发生。由于错误的缝线定位违反了Petzl质量安全标准,出于安全考虑,我们要求所有的该安全带使用者进行自助检查。我们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如果发现安全带在检查中没有达标,请立即停止使用你的安全带并联系你所在国的Petzl代理商。
     中国:E-mail: wuqi@snowbird.com.cn  /   liuli@snowbird.com.cn
                   Tel:010-801118873-65

检查步骤:
Petzl NEWTON 全身安全带 检查要求 警告级别:高 Petzl NEWTON 全身安全带 检查要求 警告级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