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不同于一般的北京--拉萨骑行

朋友,如果想体验一把“大漠孤烟直”的心动感觉,请加入这个北京--拉萨骑行团吧
    自古以来就有一种说法:北方有圣人,南方有神仙,现在有两条路线摆在面前,,一是从北京走青藏线到拉萨; 二是南下湖南四川川藏线。殊途同归,不一样的感觉是,一条是走圣人之道,一条是走神仙之道,二者不可同得啊!
    经过反复思考,我决定走北线-青藏线,也就是说,要走一条圣人之道。呵呵,开个小玩笑,言归正传:

一、2012年5月份左右开始,时间在3个月之内,顺利的话2个月差不多能到拉萨;
二、成员男女不限,要求:1,有足够金钱和时间的条件,好了,人们常说有钱没时间,或者有时间没钱,这次是要求既要有时间又要有钱,3个月的吃住开销,想想也不会少吧,一下子腾出3个月时间出来,估计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里很难哦;2,身体条件要能撑得住,当然,万一坚持不下去了允许打退堂鼓的;
三、每天只骑5、6个小时,大约100里地左右,其余的时间用来跟当地百姓沟通交流、做心灵洗涤训练。相信这一程下来,我们能学到很多当地风土人情,我们将与灵魂做一次长时间、深度的对话!最后会有大把时间在整个青藏高原上巡航,这将是怎样的体验?
四、原则上是全靠骑车去拉萨,但考虑到青藏线到时有大量无人区,根据情况而定可能会搭一段车;
五、行程大方向是走109国道,走青藏线,具体由大家讨论而定,到时经过某历史名城时,还可以顺带看看。

附:正在根据路程做详细的计划,希望有加入的车友一起来完成这个工作

有意者可以加群:进藏之行 206113614

回复 huanghe036 的帖子

我在北京,有相同想法想走青藏,可以继续沟通
路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