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

走进世界最后的天堂秘境——江汉人在墨脱

喜欢不寻常的感觉,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厌烦了单调枯燥的风景,于是路向远方延伸。。。。。。。
喜欢未知的感觉 ,未知中更加神秘,更富有想象,更充满期待,你尽可能想象旅程中遇到的不寻常的景色,不平凡的驴友
墨脱被称为莲花盛开之地,一个充满了传说和传奇的地方。走进了墨脱,也就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和陌生的人群。
墨脱的路上,有赛江南之称的林芝,真是名不虚传。
高山草甸、牧场、河流、森林,比江南还美。走进世界最后的天堂秘境——江汉人在墨脱
  • ISXXB
从拉萨到八一镇,再到派镇,出发前合个影。一起参与了央视城市之间比赛,由于小石要赶飞机不能走墨脱,专门送行送到派镇,分别时真是有些不舍。
两位小MM,都是八十后。一位喊我大爷,一位喊我老爸(已经做了我的儿媳妇了),跟他们比起来我真得老了。走进世界最后的天堂秘境——江汉人在墨脱
一起徒步墨脱的还有福州的四名驴友,他们请了一个背夫,由于背夫只有十四岁,背得重,他们一直在后面走。
支持一下!怀念墨脱
二次进墨脱的驴友小猫(童童)。上次没有办边境证,被禁止入内,又险被山洪冲走,这次尽管边境证也没办好,但为了还愿,又义无返顾地来了。
走进世界最后的天堂秘境——江汉人在墨脱
走进世界最后的天堂秘境——江汉人在墨脱 走进世界最后的天堂秘境——江汉人在墨脱 多雄拉垭口,就只有远处还有些积雪未化,脚下全是乱石。
福州驴友请的小背夫,14岁,比我儿子只大三岁,却非常懂事,非常能吃苦耐劳了。
一路风光无限
走进世界最后的天堂秘境——江汉人在墨脱 走进世界最后的天堂秘境——江汉人在墨脱 走进世界最后的天堂秘境——江汉人在墨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