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哀悼!一路走好!

沉痛哀悼!一路走好! 沉痛哀悼!一路走好! 沉痛哀悼!一路走好!2008年4月30日—5月3日与朋友四人跟随领队“一面湖水”——古道探秘—塔尔湾—博格达山—吉木萨尔进行了穿越,,短短三天,在山里我们体验了春夏秋冬……
也许是由于很久没有徒步的原因,感觉这次比较走的比较辛苦,不管怎么样,最终我们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安全回到了乌鲁木齐,在这里真心的感谢在我们走的这几天里,发来节日祝福和为我们担心和牵挂的好朋友们(溺水的鱼,乐乐,米啦哒,小鹿……)
可是我现在却没有心情去描述我们这次旅途的艰辛和快乐,因为就在我们刚到乌鲁木齐的时候,就听说了一件让人无比心痛的事情,同样是五一出去徒步的另外一支"狼塔A线"的队伍,却发生了以意外。(以下是事情的简单介绍)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4日电(记者毛咏)5月3日,正是各户外探险队纷纷归家的时刻,但由于突遭泥石流,导致一支已在归途中的徒步探险队1死5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4月30日20时许,一支20多人的徒步探险队从乌鲁木齐出发前往天山南麓的巴轮台镇,计划从巴轮台镇由南至北穿越天山抵达天山北坡的呼图壁县。据知情者透露,3日上午,这只队伍已是精疲力竭,领队“夸张”(网名)遂电话通知在呼图壁等待接应的卡车前来拉运装备和体力不支的队员。12时许,返程的卡车突然遭遇泥石流,从山顶滚落的石块和滑坡山体迅速将卡车吞没。卡车上5位队员1人当场死亡,卡车司机与其他4名队员受伤,卡车严重变形。
新疆户外探险救援队得到消息后已于3日下午赶到事发地参与救援。目前,伤者均在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其中一位伤势较重者经新疆医学院抢救,已转至重症监护室观察。
户外人士称此次出现险情的线路为"狼塔线",在新疆户外探险线路中属难度等级高的线路,从巴轮台至呼图壁穿越天山的线路共有A、B、C三条,路程从70至130公里不等。这只遭遇泥石流的探险队选择的是A线,全长约70公里。

昆仑老玉:一位老驴友,49岁,遇难。
伯拉图:一位阜康驴友,重伤。还在医学院13楼脑外科
心灵契合:内地来的大学生,轻伤。
白云:俄罗斯姑娘,在新疆学汉语,轻伤。

虽然不认识,但因为都是山友,心里除了难过还是难过!!
………………………………无语………………………….

昆仑老玉:  沉痛哀悼!一路走好!
女神(463236302) 21:07:54
转自:可口可乐空间。
女神(463236302) 21:08:46
沉痛哀悼!一路走好!
女神(463236302) 21:09:20
祝福伤者早日康复!
轮回..绿色心情太阳(592016882) 21:10:07
沉痛哀悼!老玉一路走好! 祝福伤者早日康复!

女神(463236302) 21:10:39
祝福天下驴友平平安安!
悼念…………
悼~~~~~~~~
悼念!
祝伤者早日康复!
老玉一路走好!
伤者早日康复!
狼塔......
去年朋友们也差点儿“留”在了那里............
昆仑老玉,朋友一路走好!
悼念,走好
悼念............
难过、痛心~
希望在天堂里有你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