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走中国,看世界——达尔文

至於在达尔文市及郊区一带的原住民属亚波里吉尼族,不过经过世代的演变,除了体形和肤色不同外,在其他的生活方式上,几乎已和现在的澳洲人没有什麽两样。借助于我们几日的时间去浏览一份快要遗失的原始部落美。

借助我们的三日日程表规划您的达尔文假期。参观达尔文的景点和原住民艺术馆,在阿得莱德河(AdelaideRiver)上航游,观看河边和水中的鱷鱼,参加一日游前往利奇菲尔德国家公园(itchfieldNationalPark)。

走中国,看世界——达尔文

进一步认识北领地及其眾多著名的景点。

从达尔文出发,可以参加一日游前往被列入世界遗產名录的卡卡杜国家公园(KakaduNationalPark)-一个充满湿地、野生动物和原住民岩石艺术的景点。飞往澳洲的红色中部,探索这里具有神圣意义的砂岩独石乌卢鲁(Uluru),以及爱丽斯泉(AliceSprings)、国王峡谷(KingsCanyon)、芬克峡谷国家公园(FinkeGorgeNationalPark)和麦克唐奈尔山脉(MacDonnellRanges)。

达尔文还是眾多独特的澳洲探险之旅的出发点。沿著歷史悠久的探索者公路(ExplorersHighway)或搭乘“汗号”(Ghan)列车穿越大陆,前往阿得莱德。或是绕行穿过澳洲的西北角,沿大草原之路(SavannahWay)驱车前往布鲁姆(Broome)。

从现在起:

成都重庆长沙武汉出发经新加坡至达尔文

往返2300元(0-14天)

深圳厦门昆明出发经新加坡至达尔文

往返1900元(0-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