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6月底徒步上路,需要帮助!

计划在6月底7月初的时候徒步中国。

虽然我坚信我的身体和心理可以承受旅程的艰难以及苦闷,但是我没有多少钱,我相信不用多久我就会弹尽粮绝连吃饭都成问题,所以我需要支持者或者说赞助者的帮助,我会自带帐篷睡袋,只需要理解跟支持我的朋友在我到你们所在地的时候提供个搁睡袋的地方或者给搭帐篷的地方就行,再有就是几个馒头,我不会耗费你们太多钱,这样我就又可以继续走下去,也不致使得一直以来的梦想破碎。

希望所以理解跟愿意帮助的朋友留下你们的QQ或者E-mail,我会联系你们,谢谢大家。

我的QQ号:303407278    QQ邮箱:303407278@QQ.com     msn号:ice__water@hotmail.com

愿意帮助请进我的BLOG留言:

另希望大家提供好的徒步线路
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些周边的好的徒步路线
不是为玩乐,全程用走跟搭过路免费便车。现人在江苏
精神可嘉,强力支持!祝愿梦想成真!
支持一下!
我在考虑骑行了。。。那个时候去环青海湖会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