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金帐篷(七店)即将开业...

金帐篷(七店)即将开业!
            金帐篷第七家连锁店正在筹备中,即将开业!!!

金帐篷户外运动俱乐部成立于20023月,是长春地区最早经销户外旅游用品和组织户外运动的俱乐部。自成立以来,我们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大力推广全新的生活方式,让人们零距离接触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同时,又积极倡导环保意识,加强“参与环保,从我做起”的理念,多年来得到了20000多名会员的认可和支持。金帐篷以经销知名品牌为基础,以会员满意为原则,以倡导健康和环保的户外运动为核心,组织了一系列的全民户外活动,为长春市户外运动的兴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截止目前金帐篷已经代理、经销国内外100多个品牌,几千种商品,使我们的会员能够在金帐篷一站式购齐,大量节省了会员的时间与体能,并且为满足不同需求,我们还准备了高、中、初不同级别的装备,这里可以算是长春户外旅游用品的大型装备中心了。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定期免费为会员组织各种户外休闲活动,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户外,并在这里得到快乐和健康。    目前金帐篷户外已开设六个店面,总营业面积超过1700平米。总店:西安大路店(300平米),折扣店:省内首家户外用品品牌折扣店(300平米),自驾店:南岭店(400平米),徒步店:红旗街店(400平米),CARAVA服装专卖店:南岭体育场(120平米),Salomon雪具专卖店:南岭体育场(200平米)。

我们的口号:亲近自然、挑战自我、参与环保、建立友情。

我们的职责:帮您选配最实用,最经济,最有价值的户外商品。

我们的使命:让更多的人参与户外,并在户外运动中得到健康和快乐。

金帐篷代理、经销100多个品牌:好消息!!!金帐篷(七店)即将开业...

金帐篷第七家连锁店正在筹备中,即将开业!!!望广大驴友敬请期待......

想去看海景
发帖:36 帖 在线:22 小时 注册:2012-2-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想去看海景 的帖子

谢谢支持,到时候过来捧捧场
祝金帐篷生意兴隆,事业步步高!
祝生意兴隆,财源茂盛!
回复 放驴娃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老头鱼 的帖子

谢谢!,到时候过来捧场!
回复 长春金帐篷户外 的帖子

一定一定
临河街店开业了!!! 折扣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