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漂流运动中的装备、救援的讲解 大拿自编自导大家共同成长

初识漂流运动已经3年了,真正驾驭一条激流艇到现在两年时间,学到了许多的知识,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教练查克老师。请允许我翻译成英文:
First drifting campaign has 3 years, the real article driving a torrent boat to now two years time, learned a lot of knowledge, here would like to thank my coach chuck teacher.
我们使用的是硬式的激流艇,个人漂流过的级别不超过白水3级。几年来也拥有了自己的俱乐部和设计制造的两款激流艇。总结下来一些漂流的经验:装备要到位,安全要重视,不要太追求漂流的距离和滩的级别,漂流的最大的乐趣是回旋和冲浪,玩得开心最重要。 山不转水转,滩小就用小船,哈哈哈哈 很好理解的

首先给大家介绍我的漂流装备没有这么花哨,漂流运动是一项团队运动,船是漂流的主体一定要结实耐用(如果在团队漂流中你的船因为质量问题影响了整个团队,那是很危险的)。救生衣请使用正规的漂流救生衣,他不但能保护你,而且你也可以帮助别人

对于船的选购,这个问题还是比较重要的,为了不让大家绕弯路还是先看看这个视频,一般喜欢漂流的朋友都会有2-3条船,也就是河流舟 溪流舟 花式艇

船的选购讲完了,上个救生衣的这东西也要讲究一些。人命关天

为了让喜欢玩水的朋友们一年中有更多的玩水时间有人发明了干式连体防水服,很不错的装备,摩托艇、风筝冲浪都可以用上!干式连体防水服的保养很重要,平时存放时不要把那条拉链折了,外带时另外准备个袋子包好。用过后不要放洗衣机里洗,一般用水冲一下凉干就可以了。我的习惯冬用夏修!哈哈哈哈

翻滚在硬艇漂流当中非常重要,是一项最基础的技术,我平时使用的硬艇有河流舟 溪流舟 花式艇,其中河流舟和溪流舟的尾舱容积大比较好支撑翻滚时比较好翻,花式艇的尾舱容积小支撑不稳,翻滚时动作不到位比较费力,大家在用花式艇翻滚时腰背后仰要到位一些。

作为初级的漂流爱好者,带朋友或者新手去漂流是很正常的,翻船和救援也是普遍发生的,因此你自己和朋友的装备非常的重要,还要学习一些简单的救援知识。翻船脱船,第一意识就是人的安全是最重要的,首先要在保证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再考虑船和桨的问题,先上一个对桨和船施救的视频,这里会用到救生衣上的快挂。

很多刚开始玩船的朋友一直对船的运输烦恼,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的玩伴里有人有车就可以了,装一个行架,一般一辆轿车慢载可以达到4条船,车上可以做5个人,5人4艇,一人开车半途换人。这样出去玩,出行的费用节省了很多。船的装载视频:

漂流运动是团队运动,危险性还是比较大的,必须要了解自己漂流的河流和障碍物情况,最可怕的就是对危险不够重视和认识,特别是滚水坝涵洞绝对禁止,小小水流都能要你的命。带队者的禁忌!

T型救援,是在皮划艇运动中比较常用的,这是艇友在训练的时候使用很有效。可以加强团队之间的默契性。

激流回旋中一些动作的理解:

干式防水上衣,春夏和夏秋之交不错的装备

河流里穿梭的视频

溪瀑感言,一般玩家不要用花式艇下溪瀑,平底的船在下溪瀑时和V 底的船下溪瀑是有一定差距的。

发些个人认为比较不错的视频,自拍的!

大海是要敬畏的。

训练的花絮

顶顶啦

我继续顶你!太好的帖子了 支持
学习并支持
难得的好片,楼主自编自导自演,不用募资金,不受潜规则,
人才!!!
向工现在玩船的人还不是很多
  顶下大拿,为推广划艇漂流运动付出不少啊
谢谢楼上的:奖你一个视频

好多视频!~

广州游戏机
rao374656068 发表于 2012-3-12 20:50 好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