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让他爱上漂流

俱乐部的人都叫他“很有才”,他第一次在嘉陵江上划船时只有五岁,当然想法很简单,因为我要去河里游泳,所以觉得把他一个人放在船上总比放在家里好,于是花了一百多元钱给他买了一只充气船,那时我还没有皮划艇的概念,他很喜欢,一划就划到天快黑才起来,当然,我这次游泳也是游得最安心的一次。以前出去漂流,总觉得愧对儿子,女人嘛,总是想多陪陪自已的孩子。
让他爱上漂流 让他爱上漂流 让他爱上漂流

让他爱上漂流 让他爱上漂流 请大家不要对他的装备拍砖,我确实对皮划艇一点都不懂,为了让他相对安全一些,我把漂流袋系在他的腰上,把船系在我的腰上,万一在水中有什么状况,我很快就可以救他。就这样,我们从北碚的四号门漂到了金刚碑,完成了他人生中的首漂。
      第二天,他回家很得意地告诉我,在他们幼儿园的班上,没有一个小朋友家里有船,更没有一个小朋友在嘉陵江上漂流过,连老师都没有。

鼓掌

而我正是在告别乌江漂流的活动中遇到了一边和她的“很有才”,看到小孩玩水原来可以这么开心,就动了抓紧生产,培养后代的念头,呵呵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很想看到很有才漂激流的图文
回复 长弓挽月 的帖子

一会接着发。
同年国庆,我应邀参加野人俱乐部的赤水河漂流,很有才也被邀请了,为了安全起见,我给他买了一只更大一点的船,其实也就是不过200多元一只的海鹰(现在已经送人)。
这次漂流的照片和视频在网上都有不少,我电脑里却一张都没有,只有用一张广广拍的照片,很真实地记录了当时的情况,把老公和儿子放在船上,我一会在前面拖,一会在后面推,好辛苦,但儿子漂得很高兴。第一天的几个滩还是把我吓坏了,水很浅,石头擦着我的肚皮而过,有几个队员已经受伤了,我既要看水,又要看人,有点力不从心,当时的水温很低,儿子冷得发抖,上午的漂流结束后便让老公带着儿子跟着几个受伤的队员一起坐车回渝,我留下来继续游泳漂流,其实这也是我的第一次长漂。
让他爱上漂流 (广广摄)
从赤水回来后,在小葱的帮助下,我买了一只二手的NRS,终于有了自已的独木舟了,那段时间,几乎每个周末都漂流在嘉陵江上,当然,带着很有才。我给他添了一些简单的装备,比如,儿童雨衣,头盔,救生衣,护具等,但都不是专业的,在不危险的河流里使用应该够了,而就是这些装备,也让儿子欣喜不已,看着他满足而自豪的样子,我也挺得意自已有这样子儿子。
让他爱上漂流

接下来,我带他去了彭水郁江,在那里,我让他体会到了真正山路和白水,救生牛犊不怕虎,他的胆量取决于我的胆量,我们一起穿越陡峭的山壁,我们一起成功过滩,我们一起翻船,我教他在白水中自救,看到他能在激流里翻船后冷静地游进洄水区,我知道可以带他去更远的地方了。
让他爱上漂流 让他爱上漂流 让他爱上漂流
在白水中他兴奋的尖叫告诉我,他已经爱上这项运动了。
在后灶河的漂流,很有才的表现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在激流面前的冷静,在艰苦环境下的乐观及在的高强度运动下的所表现出来的耐力,做为一个成年人,我觉得他已经快超越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