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3

华南

凡尘在流浪.....走在停停.......(待续...)

不知道哪里来的冲动,竟然有勇气背起了包......

我不知道这次一旦走出去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或许还有没有勇气回去!
   可能因为在心里酝酿很久了,所以自己也没有感到特别兴奋。定好了车票,回家睡觉......

突然想起骑行侠那哥们写的一段话,如果你对生活感到迷惘,
                                                            如果你对生活感到厌倦,
                                                           如果你对一切感到厌烦,
                                                                     ...........

好像就是说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放下了,把这一切都抛到脑后,留给别人想去吧!

宣誓走过的路,
                                                  句点之后的旅途,
                                                     我自己所有的伪陈腐,
                                                        收藏在过去的字符。

我就这样的踏出,
                                                               开始追寻阳光雨露;
                                                                   不在夜晚开放,
                                                                       也不在看不清楚,

流浪着流浪,忘记过去的脚步,
                                                                                  流浪着流浪,建造家的旅途。

自由

自由

2.17  11:30(火车上)

听着火车的隆隆声,我才感觉到路途真的开始了......

临行前还是一如既往的收拾背包,

回复 放逐灵魂 的帖子

东西开始很多,但后来我又减了很多,有点像出去腐败的....

不知道为什么对着电脑码长城是见很无聊的事,后面就发图片吧!

第一站:泉城济南

唯独影不离;
可怜流浪人!
坑爹的趵突泉

路遇流浪歌手......放下二十块钱,离去!

潇洒哥

狼爪哦,他也给了十块

告别济南,出发昆明.........

.......走走停停.........

我想把它挂在身上

到达昆明,赶着去和西双版纳的队友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