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孝感

走过、路过、不希望错过

[复制链接] 查看:1993 | 回复:2
      小时候,就很玩,但是也没能玩出什么名堂,只是对周边的山山水水略知一些,记得路,不知道名 成了我的代名词。没办法,关注的重点不一样!
    上学期间,零零散散地,也去过几个地方。特别记得,在1998年的夏天,独自一人,拿着自己打零工来的钱开始了自己的徒步旅程;武当金顶,尽归于脚下,神龙林区,游于其中。也因为胆子不大,房县的黑龙潭,止步于洞内小溪前,小路间,一个8岁左右的小孩手持“打狗梆”对侍于一条一米五左右的大花蛇;他是主动攻击也好,是冷静面对也好,让我折服!晚上,夜宿于小河边,河里爬起来的螃蟹让我冷汗一身。
    工作了,公司每年都有机会外出游玩,由于时间紧,每次都不能尽兴;还记得2010年的7月份,宁波之行,可能是最有嚼头的一次。漂流,是刚刚下过雨——有速度,才刺激;海游,敢于回归海的怀抱——坚持,让我安全归来。
    现在,有时间的时候,经常同同学一起游走于山林之间,有时探讨一下十年以后的归去——山林隐者;不知是一种伤感还是一种回归!
坐上你的沙发,坐等上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