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徐州出发坐着火车去旅行长沙-张家界-凤凰-武汉

金秋十月正是收获的季节,明年就要出去实习及完成毕业论文还要找工作了,时间挺紧的。为了发挥一下学生证的作用于是小雯提议出去玩一玩,经过我们4人几天的热议和在网上查一些景区的攻略,为了避开黄金周的人流高峰,经过合议决定在10月9日出发前往湖南长沙张家界、凤凰、武汉,并提前给湖南大学和武汉大学的朋友电话,告诉他们我们到了他们那儿,要在他们那儿蹭饭~哈哈~
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10月 9日:下午5点从徐州师范大学出发,在19点多钟我们登上了南下的K1162次列车前往长沙(硬卧263)。宿火车上
10月10日:火车历经近18个小时的行驶在近13点时分到了长沙,同学在火车站接我们,下午游玩湖南大学-岳麓山-橘子洲,晚上在步行街游玩。宿湖南大学
10月11日:同学送我们上了到张家界的汽车(70元),车子经过4个多小时的颠簸在11点多到达了张家界市,张家界任我游俱乐部的石龙云接我们后,安排了一个年轻的女导游(陈小娟)带我们。今天的行程主要是金鞭溪风景区和阿凡达外景拍摄地袁家界风景区,晚上住“张家界星期八客栈”
10月12日:上午游玩土匪窝乌龙寨、杨家界,下午游玩大观台风景区。晚上住"张家界星期八客栈"
10月13日:清早起来去老屋场看日出和空中田园(强力推荐),上午游玩天子山风景区和十里画廊风景区。在下午2点30分从武陵源坐汽车去凤凰(车费75),住古城内的“四海客栈”(80一个双标)。
10月14日:凤凰古城内游玩,下午5点坐汽车去湖北的武汉(190)。宿车上。
10月15日:武汉大学的同学接我们到武汉大学,今天主要是游玩武汉大学、户部港等,晚上看长江大桥夜景。住武汉大学
10月16日:早上7近78点坐上了北上的k1068次火车(硬卧89)在下午5点左右回到徐州。
我们学校漂亮吧
旅游小贴士:
1.凤凰一个适合情侣浪漫的小城,可惜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只是匆匆经过。不过凤凰我一定会再来的(等我有了男朋友)。
2.长沙和我们徐州一样是一个饱受战火的城市(到了岳麓山您就知道了),是一个兵家必争之地吧。
3.武汉一个繁华的中部城市,也许是水陆交通发达的缘故吧。
4.岳麓山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主要是一些纪念碑之类的和一个名震天下的“千年学府”岳麓书院。
5.橘子洲就是一个在湘江中间的沙洲,因为一个人的一首词“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而来到这里。
6.张家界是一个很大的景区,建议你们去的话请一个导游,这样方便的多。我们在张家界的三天二晚就是全包给“张家界任我游俱乐部”的石龙云的(qq:1291645848,电话:18674440396)470元一人,含:门票、吃住、导游。我觉得是比较合算的,不过我们是学生优惠了的。
7:全程花费1389元一人,不算腐败之旅吧~嘻嘻~
照片后传中............

徐州出发坐着火车去旅行长沙-张家界-凤凰-武汉
因为这个人而来到了橘子洲(我们体会不到他老人家的那份意境)
支持一下·校友···毕业前还要不要出去呢?我准备三四月份一路向西····
步行街
坐等看凤凰,张家界美图
伟人啊!!
等着看了,好的话我也领个美女去
不看不知道啊,原来黄兴也是湖南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