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忘掉天地,仿佛也想不起自己——西藏之行

[复制链接] 查看:20481 | 回复:84
西风醉月 发表于 2012-3-3 02:25 清晨和烦爷起个早,去布达拉拍日出,结果遇到一帮器材2W起价的牛人,咱手里这机器都不好意思拿出手··· ... ...

漂亮
回复 西风醉月 的帖子

哦呦呦   真那么不舍吗

纸是包不住火滴,怪不得死活不给链接。嘘爷现在想知道的是,你是想横着屎呢,还是竖着屎
很漂亮的几个女孩子啊,羡慕你们啊,我也想去
LZ用的是哪个入门机?照片拍得真美~
回复 夏沫CC 的帖子

谢谢支持,机子是PENTAX   K-r ,因为西藏的风景实在太美了,什么相机都能拍出好看的照片的!
忘掉天地,仿佛也想不起自己——西藏之行

等我换了部好相机也要再去次西藏!
  由于网速太慢,每次更新都得放在凌晨的孩纸伤不起啊!
  烦爷和虚爷走后,我和黄小仙儿就像是疯人院里跑出的精神病,想到哪是哪,突然想骑行,去拉萨河看水鸟,就租了两辆自行车奔着太阳落山的方向去了。
  一路上感叹这里人信仰真好,只要是野生的都是有灵气的,不能伤害。这也就在西藏了,听烦爷说上海的和平鸽都有人吃的···
  鸟儿倒是挺多的,可是流浪狗也不含糊,照片上这只还曾在不到1米的地方向我们展示过它那可怕的獠牙和满是唾液的口腔···一路上不知道被狗追着撵了多少次,又不敢下手,估摸着这里野狗也不让打的吧,只能认怂撒丫子跑路了。
  大概是第一天被狗追杀留下的阴影吧,第二天我们说啥也不走拉萨河了,顺着地图上表示的路,一路向北,帕邦卡寺,7KM。
  结果···你大爷的想坑死爹啊!7KM是直线距离吧!不包括盘山公路以及海拔上升啊!这是高原啊!我们12点多到山脚下然后就开始了无尽的推车上山之路啊!一开始还信心满满看着
帕邦卡也就在不远处嘛!望山跑死马啊!切记啊!当我看着两个多小时前上去的一辆,唯一一辆拖拉机满载着脸上洋溢着喜悦的藏族同胞下山的时候,我们还在盘山公路上爬行啊!肠子都悔青了,当初太过自信没向人家求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