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复制链接] 查看:20303 | 回复:84
    刚回到寝室,睡不着觉,仿佛一下子不能适应上海的低海拔,脑海里萦绕的一直都是雪域高原的蓝天,白云。
    我们四个人一起出去,一起走完这段路,又这样分开,烦爷和虚爷已经睡下,而黄小仙儿还在拉萨继续着她的旅行。我是一个很懒的人,原本不写日记,也不想发帖子,但,为了这次旅行的纪念,为了一起走过的日子。
    穷学生一个,机器是入门单反+18-55套头,也是懒人,从不处理片子,但我认为西藏的风景,即使是拿手机拍,也是大片。各位凑合着看。

赶上直播了   期待。。。
在占领一层楼
健行社团 发表于 2012-2-28 01:06 赶上直播了   期待。。。

谢谢支持,昨晚电脑没电了,现在继续
  飞机上,大家都互相熟悉了一下。黄小仙儿是烦爷的发小闺蜜,嘘爷是烦爷的同事,而我,大约一年前跟烦爷有过一面之缘。那时候是在仙居公盂,我们在田埂边,晒着太阳聊着天,烦爷突然说道,西风啊,我们啥时候走青藏线吧,我说好,从此QQ隐身可见。两个多月前,烦爷突然发个消息,西风,青藏线去不去,2月中旬!我说好。于是就这么来了,算起来这是跟烦爷的第二次见面。
不错。
  中午到达西宁,放下包我们就直奔餐馆。烦爷略有点不舒服,嘘爷则忙着玩微博,只剩我和黄小仙儿在拼命抢肉吃。吃完散步回去,嘘爷淡淡的说,她刚发完微博,那家店的老板就关注了她,还说结账的时候说一声,给我们打折,可惜那时候钱已经付了。于是我们就一路上讨论如果现在回去的话能不能把钱要回来,就这么的走回了青旅。
  由于是淡季中的淡季,老板慷慨的让我一个人睡六人间,尽管隔壁塞了满满的六个人。
  这是我第一次住青旅,之前出行,要么住帐篷,要么街边随便找一家看的过去的旅馆。喜欢青旅的感觉,来自天南地北的人们聚在一起聊天,第二天又各奔东西。墙壁上各种的涂鸦,临走我们也留了自己的话,写完就碰到老板说第二天要重新粉刷一遍···还有那只名叫咪露的猫,走的时候也不知是舍不得我还是怎么的,在我登山包上尿了一泡,臭死了。

由于我有随手删照片的习惯,所以越往前的照片越少,西宁留下的回忆也不多了。
  还记得我们路过一个冰封的水库时激动的熊样儿,还记得塔尔寺那个在斜坡上玩滑雪的小喇嘛。
  刚征得烦爷的同意,现补上烦爷的介绍。
  烦爷:曾用名樊爷,后因性格原因被管理员我强行改名烦爷。本次旅行的发起人,组织者,路线策划人。说来惭愧,四人中旅行经验最丰富的我,一点忙都没帮,全路线都交给她们三个小姑娘负责了。烦爷其实一点都不烦,只是贤惠的过头了。我不敢跟烦爷呆太久,因为她会包办很多事情,让人养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惰性:西风啊,奶茶给我我帮你泡;西风,该吃红景天了;西风,下午三点半的飞机你该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