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9

武汉

安徽行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欣欣然张开了眼。我们---一群热爱生活的人们,已经等不及了,走在春天的前面,展开了一次惊险刺激的安徽大裂谷探险活动。
          2月24日早上8点 漫步天涯群一行34人分别在徐东,161上了车开始了我们的漫步天涯。车刚开,我们的琴心老大就开始主持节目,大家唱歌不比专业的差,做游戏比电视台的娱乐节目更胜一筹,一路欢歌笑语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安徽的六安。这时老天爷仿佛也眷顾我们 雨也停了 以后的3天都没下雨哦 呵呵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明清古镇,见到了明清时的老房子。走在光滑的古石阶,摸着古老的六扇门,仿佛穿越时空 来到了明朝。看完古镇我们就地找了家旅店安顿了下来。 灵儿 芳芳  秀 懒杨阳 周道 五味我们6人分在一个组 开始了我们的腐败活动。我们吃火锅喝酒酒 银耳汤,吃零食,开上空调美美的躺下,像是儿时的游戏似的。由于我身体不适,在这里我要感谢他们5位的悉心照顾,让我体会到了家人一般的关心和爱护,真的非常感谢!!!特别感谢芳芳 灵儿非常辛苦的在家就准备好了火锅的食材,作料 炉子 还要准备自己的东西,让我们腐败加腐败。
          第2天我们的主题活动开始了。皖西大裂谷好像跟我们躲猫猫,经过了几番周折才找到了这个神秘的大裂谷。刚到裂谷口,我们看到几乎是没路可进,但是这岂能阻止漫步天涯人的脚步,经过多方试探,我们进入了裂谷里面,行走穿越在地缝 深渊,真像掉进了地球的底端。我们在石崖绝壁上行走,上面还有溪水往下流淌,我们一路惊险刺激,一路互相帮扶,彻底征服了悬崖裂谷,没一人掉队,全部成功穿越。这时有人提议还没尽兴重新再穿越一次。呵呵 好搞人啊-----晚上我们来到了三河古镇安顿了下来,继续我们的腐败活动。有吃的自助火锅,有的尝古镇的特色小吃。我们都品尝了古镇的特色老米酒,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第3天我们来到了桃花岛,看到了桃花阵,黄蓉亭。游览了活着的三河古镇(因为是有人家居住的)让我们看到现代文明和古代文化 在这里交融 共存。还看到了很多名人的故居。尽管冬天的脚步还未走远,天气还很阴冷,但是我们还是兴致勃勃的漫步,看风景,摄影,嬉闹。我们的活动还是那样的有声有色。
          由于我身体不适,非常难受,大家都等着我,对我嘘寒问暖。特别是古儿·灵儿·芳芳·周道·清水·天涯·莫聊天等等等等都记不清了,所有同行的人都来关心,问候,让我心里暖暖的,让我鼓起勇气,战胜了病魔,走完了全程。
           如果有人问我,最美的风景在哪里,我要大声回答---在我们漫步天涯人的心里!!!!!!!!!
           由于电脑原因 害我又写了一遍啊 狂抓 第一次在这大型论坛发帖 战战兢兢 望朋友们多多指点

以下由色驴补充PP
  • 琴心老酒
  • 城南。
第一次 不好意思  献丑了
强烈支持懒杨阳。在这次行程中,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这个古城独特的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在这里我们要感谢两天来举着相机不辞辛劳的为大家留下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摄手。大裂谷穿越在这里我们找到了战胜困难挑战自我的勇气跟决心。

懒扬阳发帖辛苦了
一次令人回味无穷的活动。我参入,我健康。我开心。我快乐。
一路同行,有朋友身体不适,大家互相关心照顾让人感动,漫步天涯是温暖的!希望大家以后有个更健康的身体走在路上!
清水你的PP 呢?等得好着急啊!
懒杨阳发帖辛苦了,强顶!
安徽行 组织者瑟心辛苦了
一群追赶春天的人,漫步在石崖绝壁,行走穿越在地缝 深渊。最美的风景在哪里?看看漫步天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