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光明的使者--DOITE 头灯

首先真诚感谢DOITE 公司能够在我这次要上斗湖露营的前夕送来的一份精美礼物——体验的DOITE 头灯同时也要感谢中国户外资料网(8264)给了我这样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机会。

DOITE 是国际知名户外品牌之一。中文名字叫多伊特
        1980年,DOITE品牌在
南美洲建立。到现今30年的企业经营过程中,我们通过不断创新、不断投入最新技术和扩展营销网络来完善我们的产品及服务。“在您享受大自然时助您一臂之力”,是DOITE 的品牌理念,也是我们孜孜追求的目标。这些年来,我们对DOITE 怀着无比的信念和热情,我们热爱这个品牌,也像我们的顾客一样热爱户外运动和大自然。

产品介绍

DOITE 产品系列主要包括帐篷睡袋背包旅行袋、运动袋、便携炉具餐具、野营灯具、电子辅助装备等。所有产品均由DOITE的专业人士独家设计及生产。相对于其他户外运动自行车运动犹为盛行,DOITE是每个自行车爱好者的至爱之选。轻盈、通爽,耐用已是DOITE 自行车背包的代名词。

光明的使者--DOITE 头灯
头灯原包装的正面,没有在快递中磕磕碰碰,四个边完好如初,包装的非常精美。

头灯原包装的背面,可以看见头灯弹性带啊。

1品牌: Doite

2灯泡: LED

3是否防水: 是

4头带类型: 弹性带

5重量:70g

6产地: 中国泉州,在我们福建生产啊

灯泡类型 XP-C科锐白色LED,上至100流明;直径5mm的白灯:红色&绿色
特征1;白色LED聚光控制功能
2;红色LED SOS闪光
3;独立的操作按钮用于在XP-C科锐白色LED和直径5mm有色LED中进行开关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头灯是户外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装备,如夜间的徒步,夜间的露营.灯具的选择和使用头灯是野外生存相当重要的装备之一,

光明的使者--DOITE 头灯
      色的灯身前方Doite标志下有镜头”在中间——这是安装了白 色发光管的灯头。“镜头”是左右各一个色灯,分别是左绿。操控部分做成了显眼的色,两个色的按钮分别是白色发光管的开关,左边是有白色LED开关标 志和右边是色灯LED开关。而灯头的色圈圈就是调节控制白灯聚焦的。[两个色按钮中间是后盖的开关,按下就可以打开后盖装拆电池。后面会有相片的]

光明的使者--DOITE 头灯 光明的使者--DOITE 头灯

功能----白色光管已经开着,亮着,眼睛对着特别不舒服。
这款头灯有三个操控部分,主灯有两种亮度,低亮和高低,SOS ,却含了很多功能。让我从对三个操控部分的介绍头灯的功能作用吧。
1是左边的标有电源开关标志的按钮,这个是控制白色光管的开关。按一下就是开,白灯长亮;长按三秒下就会不断闪, 白灯会一下一下的闪动;按第三下就是关。
2接下来是右边有四点突起的的橙色按钮,这个是下面色灯的控制按钮。按第一下是左边绿色灯;第二下是红色灯;长按下是如果长按这个色灯按钮超过三秒,色灯就会发出红色的SOS闪动求救灯,在危急时刻,这个显眼的信号灯将会为你带来帮助。带来光明。
3操控部分是前面“镜头”上的橙色圈圈,通过转动橙色的圈圈可以调节白灯聚焦,范围是1X到4X,这个调节,针对灯的亮度和光圈的大小都会有影响,有所帮助。大家想怎么调节就怎么调节到你喜欢的最佳的聚焦。

光明的使者--DOITE 头灯
左边亮着可是绿颜色啊,在户外可不要小看了它的大作用啊-

一定要记住,长按这个色灯按钮超过三秒色灯就会发出色的SOS闪动求救灯,在危急时刻,这个显眼的信号灯将会为你带来帮助。

细节图
弹性带有Doite标志,这款弹性带可以移动,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