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走单骑,一路向西寻梦牛背

等到花儿都谢了。。。这样。。我上两张。。。

千里走单骑,期待一路的精彩。
俺家老D

炫丽行驶在二郎山隧道中

紧赶慢赶,终于在晚上8点赶到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冷碛镇入住早已联系好的金竹林客栈

看到我家小炫了吧,停在客栈车库里,旁边停的是一辆奇瑞虎子,从内江赶过来的,也是准备第2天上山的,算是偶遇吧,哈哈哈哈哈哈

话不多说,赶紧进房间放包,从中午出发到晚上8点还没进过一粒米呢,饿慌了
怎么样,住宿环境还八错吧,一晚上25块钱1个人,标间50块,还算便宜啦,老板也很耿直

放下包包赶紧出门到旁边的小饭馆密西饭饭,太饿了
进了饭馆,老板很热情,奉上一壶清茶

先上主菜,干锅鸡和家常回锅肉,小饭馆能做出这等菜肴,真不容易,看着都想流口水啊,实在是太饿了

一阵风卷残云般的掠食,饭桌上都成这样了,真佩服我们四个人的战斗力

饭毕,向金竹林客栈打听山上情况得知,小车基本上山无望,就是四驱SUV上去如果不熟悉路况基本都是托底的命,由此彻底打消了炫丽挑战牛背山的想法,而采取在当地找一辆四驱SUV上山,原因主要有当地司机熟悉山上路况,对车辆情况熟悉,上山比较节省时间,另外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车实在上不去,为了这次寻梦之旅,就算人力徒步咬牙也要冲上山顶,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啊

第2天,2月25日
   早上7点,我们一行四人+本地司机周师傅和一辆三菱帕杰罗正式踏上了牛背山寻梦之旅
   上山途中随拍,泸定当地天气是阴天,云层很厚,看到这个天心头顿时一阵沉重,开始不由得担心起山顶的天气了,希望老天保佑天开眼吧

在山路上远眺二郎山山顶,上了牛背山才知道二郎山太渺小了,海拔太低了

拉近了看二郎山

远处的牛背山山腰垭口,好远哦,同行的司机周师傅说,从冷碛镇出发上牛背山顶大概有44KM的路,他开上去大概得花4到5个小时,全程矿区道路,路面比机耕道还悲催,全是半米深的炮弹坑,全程基本都是1档和2档开车,上到半山腰后还得用上四驱,没经验的司机开车上去很多都是悲催到极点,开得想哭

车大概开了2个小时左右,开始进入冰凌路段了,路边的植物全结冰了

停车小歇拍点照片,山上全是雾,神马都看不到,心中一直祈求老天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