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走单骑,一路向西寻梦牛背

从牛背山归来有好几天了,今天终于静下心来写哈游记了,各位看官不要着急,待本人慢慢道来:
    说起牛背山,应该是从108那个帖子得知的这个消息,当时一看到108的帖子都中毒了,从2011年的5月都开始着手准备上牛背山一睹风光,但是由于个人原因和工作繁忙以及车辆状况不理想,一直未能成行,步入2012年,在2月的一个周末兄弟伙偶然又提起牛背山,心中一动,是该去圆哈这个梦了,当即打电话给108询问路况和向导电话,经108兄弟的热情指导,成功联系上了当地格桑花客栈的卓玛,得知最近山上天气还行,隧立即着手牛背山计划,回家打开电脑疯狂查看GOOGLE地图观察地形、路线,联系向导确认路况,最终于2月24日至26日完成了久违的牛背山寻梦之旅。    路况介绍:从向导处得知,牛背山有2条路可以上山,一条路是从雅安荥经三合乡上山,一条是从泸定冷碛镇上山,三合乡比从冷碛镇节约100KM左右的路程,但咨询三合乡政府后得知三合上山公路严重结冰,现已禁止旅游者上山,不得已只好选择从冷碛镇上山。
重庆出发到泸定县冷碛镇,全长大约700KM的样子,其中重庆到雅安为全高速,雅安下道后到泸定冷碛镇为著名的318国道,即川藏公路。从飞仙关过后到二郎山隧道口这一段路最难走,路上到处是坑,还不时有塌过方的痕迹,过去的时候又是晚上跑的318国道,弯多路窄,路况又差,真的太考验才改装完KYB和弹簧的炫丽了,但从此次行程来看,KYB+天之蓝弹簧的表现可圈可点,明显好于我的预期。
第一天:2月24日中午
    这天中午12点半,开上自己的红炫带上老D、铁血战士、老杨一行4人正式从重庆出发踏上牛背山寻梦之旅,一路狂奔,终于在下午3点半赶到成雅高速新津服务区小歇。看后备箱塞得满满的,全是我们带的装备和吃的,山上冷啊,衣服能带上的全带了,冲锋衣抓绒衣羽绒服抓绒裤冲锋裤登山鞋、围巾、保暖帽、魔术头巾、墨镜、防晒霜、矿泉水、重庆茅溪卤菜、饼干、豆腐干等等一大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休息片刻继续上路,一路无语狂奔,在翻二郎山半山腰遭遇道路结冰下大雾,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在晚上7点半赶到二郎山隧道口,不容易啊,3个司机轮换开车,在二郎山隧道口小拍

• 卢豆
抢个沙发。。。坐坐
哈哈。。。。还有我的名字。。。。。坐等看图,。。。。
嘿嘿,回个贴表明我来过。
我也来排起看大片
浪妈,速度,云海的多发点,乖。。。
本来计划这周末牛背山的,因为天气延迟到3月15号再切了。
快点上图哦
哎呀 好德行啊 欢迎来到8264~
新人来到8264 请多多上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