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早春二月,穿越羊圈沟

羊圈沟位于鲁山县石人山南麓,与南召交界,属平顶山,悬崖、瀑布、较多,是一条比较原始的穿越线路。周围有白龙潭、黑龙潭、珍珠潭等。羊圈沟是天然的大羊圈。羊圈沟顾名思义,山羊放进去都出不来,两边全是悬崖峭壁。因为还未开发,所以是一处更原始更漂亮的景点,山上植被茂密,山高水高,一路上瀑连瀑布,潭水邻潭水,瀑布悬挂于峭立石壁之上,潭水深不可测。一样的蹉跎巍峨,溪水清幽、潭瀑相连,一样的植被茂密、树木参天、一样的奇花异草随处可见。
我们去的这个季节,植被还在冬眠,所以美丽的景色看不到了,不过线路还是比较有点难度的。
早春二月,穿越羊圈沟
向导家在鲁山县四棵树乡大块地村,从下汤下高速后,沿G207前行,一路上要过,四棵树乡,和尚岭,秘洞景区

过了秘洞景区后,在路的左手边看到这么一个接待牌子,就到了。向导家,老郭,就在马路边这个两层楼房

早春二月,穿越羊圈沟
向导家院子,房顶都可以扎营
院子门前空地这些“桩子”知道是干嘛的吗,这是盆景树,到了秋季,会有人来收购。
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练武场

不服你来试试
试试就试试

比武输的烧锅
早春二月,穿越羊圈沟

这个房子不是用来住人的,这是养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