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本驴ID的由来及一点感想

曾有朋友诧异我的ID,今作说明如下:
            麦丘邑,小地也,不值一嗮。卧槽驴,意指宅家戴着捂眼一圈一圈拉磨的驴。
            本不敢称驴(驴友),不过小地有一个传统说法,年四十一属驴,意思是人到中年,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疲于奔命的坎上。而我注册论坛的时候正值属驴的年纪,所以此驴(四十一)非彼驴(驴友)也!
             身在齐鲁,自然深受孔孟影响,尽管一年来零零碎碎骑行了四千公里,尽管创造了俱乐部单日骑行二百三十公里(一半山地)的记录,却从未有一日以上的长途骑行。
            责任与义务!我想是绝大多数有着驴行心愿的骑友不能成行的最主要原因。也对!试想,如果一个连自身的责任义务都不想承担的人却狂喊“放眼祖国,胸怀世界”,那TM的纯属扯淡!
            人到中年,或许有点压抑,或许还有点愤怒,更多是却是淡泊和随遇而安。
             一声叹息!为永不再来的青春
       把所有的羡慕嫉妒恨化为对在路上的骑友的祝福---一路平安!
        愿天下的父母幸福安康!

• 慧海
醉后涂鸦,各位拍砖请高抬轻拍。谢谢!
我们要夺回我们的青春,呵呵。
青春不要夺,夺也夺不来。一切顺其自然吧,当一天和尚撞一天好钟。
责任与义务,太沉重。午夜酒醒梦回,扪心自问,我做的可好?
好或者不好这一天都过去了,新的一天还要继续,用尽所有力气所爱家人,爱生活。
青春一去不复返,莫叹惜,看明天,人生得不得意都尽欢!
驴哥道出了“上老下小”一族普通人的心声……

是无奈还是彷徨,无论是什么,脚下的路,还等着这双脚呢!
豪爽
高人,文笔犀利,(言之意)虽非驴却胜似驴,跨驴持矛与盾互博,低调携豪情万丈共荣,尤其那TM二字,更是TM发至肺腑。
日骑二百三十公里,非强人莫属。自叹不如了---
路过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