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2012龙行天下:骑行西藏敬天下,笑爱环保悟人生(3月3日始全程直播)

今天天气明显变冷了,据说是4级的东北风。是的,咱们都很确定是东北风,因为咱们沿着大道向东北方向的博鳌骑行,从上午8点开始,咱们可爱的脸一直都与4级春风亲吻,因为没有下雨,这一吻很长很深,一直吻到傍晚5点左右我们到达博鳌。

一路上也遇到不少反方向骑行的骑友,也看到不少牛牛与鸟鸟相互依偎的和谐景观,这一切好像都是这么的美好……

而在中午11点半左右,我们光临和乐镇,尝了尝远近闻名的和乐蟹,你看各位的饱满的笑容,嘴边那反光的滑油以及大鹏兄在吊床上悠然自得的睡姿,就知道咱们这顿午饭吃得多么的给力……

但是晚上在博鳌的晚餐却是相当的不给力,相当的昂贵,旅游城市啊!还好,我们没有像年初新闻所报道的那般被宰得体无完肤,毕竟我们有阿豆和小蒙这两位本地人在。

今天给我记忆最深刻的不是美味的和乐蟹,不是高度数的海马贡酒,不是博鳌那温柔的海风,不是清甜的外国石榴,而是晚餐过后我买的化痔栓!

骑行多天,我没有像小黄所说的已经练成铁屁,虽然我的骑行底裤已经很多天没有用了,但是我的屁里很受伤,自登陆海南以来就大便出血,今天不给它点化痔栓看看,我是无法向自己交待了!!!

正是:昨夜梦回千百转,今天风吻无数次。和乐蟹美味难当,博鳌痔疮需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