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小小菜鸟五千大洋8天5飞两国三地,吉隆坡-甲米-PP-曼谷,海量美图+完美行程

晚上的沙滩和小船

甲米DAY.2.

今天是海岛游的First day,自助早餐很丰盛,因为害怕接车早,匆忙吃了下,后来发现过虑了,他们那边儿的人都慢条斯理的,原定8点的车,8点半才慢慢悠悠的开来~

可边吃早餐边欣赏风景~

等车的时候我正在偷拍帅哥,有个超nice的大叔和我搭讪(撒花儿……),他在门口发现了个奇怪的昆虫,招呼我过去围观,还夸奖我们去的PP岛很赞~我当时懊悔到不行,要知道如果我的英语也够nice的话,就可以和他们在阳光下尽情聊天啦~那是怎样一种悠闲哇~

当我表示表示要给他拍照时,老板还跑来告诉他我们拍照的时候总喜欢摆出胜利V的手势,大叔听了恍然大悟般摆了个兔耳朵,我没抓拍到,嘿嘿~

我偷拍到得帅锅四人组!坐在我的背包和帽子旁边,吼吼~

车来咯,出发思密达~

看到海啦,请允许我兴奋地跳一下!

PP岛全程都是快艇,比长尾船快些,从甲米到PP岛大概45分钟,其间会途径Bamboo,玛雅湾,小PP,猴子岛等,游览下来刚好一天,岛上的代理店都会有这条线路,价格参差不齐。

我们图省事儿就直接在酒店定了~

我们的快艇船的船老大叫Alex,很棒,据说很多船老大都是这样幽默和善的~

我们的快艇上有一大半欧美人,还有四五个台湾人~

船老大和船上的一枚帅哥~

耍酷的船老二

我也来一张吧~

船上会提供水和可乐,行船期间船老大会指导浮潜用具的使用,还会表演个魔术,或是说个笑话找个主题大家讨论~

可乐和美女,那个黑圈圈是相机防水袋,不过也是偷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