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8

襄阳

周末发个襄阳南漳曼云的片片

2011年8月13日、14日好汉户外组织群友到南漳曼云村自虐。
      13日早上,大家准时在襄城汽车站集合,10人坐班车前往,将转车进行到底。另有二十余人跋涉、老虎黎明、秋天的蚂蚱、狼、鸽子及辛云子分乘摩托车、汽车自驾前往,在路上不停的相遇、等待、交错。
    10个作好穿越准备的人坐班车先从襄城汽车站坐到南漳,然后在南漳再坐远安的班车到小漳河下车,到小漳河再坐当地面包车到甘溪村,到达甘溪村11点多。

午饭在甘溪解决,避开中午的烈日后,下午三点徒步前往曼云,中途在清澈、湍急的漳河水游玩近一小时,六点到达曼云村前村支书老敖家。由于现在农忙,老敖老两口只能在精神上表达了他们欢迎我们到来的热情,却无精力留我们吃饭,经过几个帅哥美女的不懈努力,老敖媳妇终于同意我们留下吃饭,但要我们自己做。
      此时,充分表现出了大家平时在家干活的经验,逮鸡、杀鸡、剁腊排骨、摘辣椒、切土豆、老黄瓜,不久一桌丰盛的晚餐摆在大家面前,管他鸡子熟没熟,大家狼吞虎咽后开始了篝火晚会007游戏。
    14日早上,由于热了一晚,大家都没睡好,我们还没起床就有在河边扎营的摩旅的朋友过来推车子准备出发了。

至此,一个队伍要在今天分为两个队伍,准确的说摩旅、自驾的朋友上午要原路返回,我们这10个还要继续前进,继续穿越。老敖充当我们的向导,把我们带入到四垭村的山路后回家继续农活了。
    10人才真正开始这次曼云之行的经典核心线路,翻四个小时的山到达肖堰镇。现在坐到空调房里还能想象得到当时爬山时的情景,那个汗,不是流出来的,是泼出来的,那叫一个擦不完。
     在大家走不到几分钟就要歇一会儿的时候终于在山顶碰到了当地农民,到达四垭村后正值中午太阳当头照,我临时决定最后十几里的公路租农用车到肖堰。当天收获颇丰,不紧欣赏了山里的美景、游览了一个无名洞、喝到了无污染的泉水,还在路上摘了不少野花椒,买了不少干木耳。1 点多到达肖堰后找了一个最大的酒店,快速点餐,等进了包间后才发现居然有空调,当时那叫一个爽啊。三点钟吃完饭刚好有趟东巩到南漳的车,顺风顺水的坐车转车于六点到达襄阳市区。
    参加自虐徒步的10名好汉分别是:老萨、婉儿、咖啡、又见炊烟、艾伦、晴朗、天喜、拙行、小拙行、老土匪梁三。四女六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