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

关于如何建设好山西版块的几点建议

8264给我们山西属于驴友自己的家,我希望我们山西的驴友应该珍惜这次机会,我有几点不成熟的建议,仅供大家参考
1、山西的驴友多发一些建设性的帖子,让我们共同把论坛做好
2、多发图片,让大家知道山西的山山水水,有更多可以玩的地方
3、多策划活动,让山西的驴友有更多交流的机会,结识更多的朋友
4、山西的户外俱乐部很多,应该都参加进来,打破同行是冤家的思想,相互合作,相互交流,共同发展山西的户外运动
5、对外多宣传山西的户外条件,欢迎全国各地的驴友到山西来
以上是我的几点不成熟的建议,仅供参考,欢迎批评指正
:victory: :victory:
支持。。。。。。
有五洲胸怀,纳四海朋友。
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是否可以成立个山西省户外联盟或者户外运动协会的组织,这样可以使我们的户外运动更加组织化正规化,另外可以团结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大家意见怎么样,欢迎回帖.
支持楼主的说法。我们的目的是把山西推广给大家。让不太了解我们山西的人了解。户外联盟也可以啊。大家多发表点意见。特别是热爱户外者
山西版主都到哪里去了?
应该带动大家的积极性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原帖由 阳光飞雪 于 2008-5-11 22:06 发表 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是否可以成立个山西省户外联盟或者户外运动协会的组织,这样可以使我们的户外运动更加组织化正规化,另外可以团结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大家意见怎么样,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