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

香格里拉虎跳峡激情挑战攻略、论坛

虎跳峡山白脸高品质纯玩旅游丽江黑白水国际旅行社)—丽江星光探险户外自助游俱乐部

丽江——中虎跳峡徒步一日游¥180/人(不含餐饮,其它含)——¥200/人(全含)

全含:午餐、往返车费、门票及过路费(一线天和天梯)、领队服务费、旅游意外险。

丽江800从古城大水车畔出发,沿途可远看拉市海田园乡村风光。然后在望雪亭远观玉龙和哈巴雪山、金沙江峡谷美丽景色。到三叠水处远观万里长江第一湾风景。大约十一点左右到达虎跳峡入口处桥头,继续乘车游览上虎跳峡,一路可领略峡谷的雄峰气魄和瀑布的妩媚。十二点左右到达中虎跳核桃园村的山白脸客栈午餐,在客栈里游人可以边享受乡村风味的午餐边观看对面不同颜色的玉龙雄峰峭壁和下虎跳峡风光。午后在领队的带领下沿核桃园小路经一线天殉情谷仙境直下到中虎跳峡谷底,感受惊涛骇浪、万马奔腾雄奇壮观中虎跳峡的气势磅礴景象。而后上天梯或沿天梯小路回到公路,返回丽江。也可以从桥头转车去香格里拉。(徒步时间3小时左右)

全程穿越虎跳峡二日游¥400/人(不含餐饮其它含)——¥500/人(全含)

全含:住宿(一晚标间)、餐费(三正一早)、往返车费、门票及过路费(一线天和天梯)、领队服务费、旅游意外险。

D1:丽江800从古城大水车畔出发,沿途可远看拉市海田园乡村风光。然后在望雪亭远观玉龙和哈巴雪山、金沙江峡谷美丽景色。到三叠水处远观万里长江第一湾风景。大约十一点左右到达虎跳峡入口处桥头,继续乘车游览上虎跳峡,一路可领略峡谷的雄峰气魄和瀑布的妩媚。十二点左右到达中虎跳核桃园村的山白脸客栈午餐,在客栈里游人可以边享受乡村风味的午餐边观看对面不同颜色的玉龙雄峰峭壁和下虎跳峡风光。午后在领队的带领下沿核桃园小路经一线天殉情谷仙境直下到中虎跳峡谷底,感受惊涛骇浪、万马奔腾雄奇壮观中虎跳峡的气势磅礴景象。而后上天梯或沿天梯小路返回宿山白脸客栈。(徒步时间3小时左右)

D2:早餐后向导陪同从核桃园徒步虎跳峡高路,上山经观音庙、龙洞水瀑布到中途客栈或茶马客栈午餐。午后从中途客栈或茶马客栈沿小路直下到公路,也可以继续徒步28道拐经纳西雅阁到桥头。乘山白脸客栈的专线车返回丽江。也可以从桥头搭车去香格里拉。(徒步时间37小时)

D1:丽江古城大水车8点左右出发,徒步虎跳峡高路,宿中虎跳峡核桃园的老字号客栈山白脸。(徒步时间46小时)

D2:早餐后沿核桃园小路徒步观下虎跳峡经一线天殉情谷仙境直下到中虎跳峡谷底,感受惊涛骇浪、万马奔腾、雄奇壮观的中虎跳峡气势磅礴景象。而后上天梯或沿天梯小路返回山白脸客栈午餐。午后乘车经上虎跳峡返回丽江。也可以从桥头转车去香格里拉。(徒步时间3小时左右)

穿越虎跳峡、东巴文化圣地白水台二日游¥450/人(不含餐饮其它含)——¥550/人(全含)

全含:一晚标间、三正一早、往返车费、景点门票及过路费(一线天和天梯)、领队服务费、意外伤害险。

丽江古城大水车8:00左右出发——途经拉市海——远观长江第一湾——虎跳峡镇(桥头)——乘车游览上虎跳峡——徒步中虎跳峡、天梯、一线天、远观下虎跳峡——核桃园山白脸客栈(宿)——早餐后乘车经哈巴雪山游览白水台——返回虎跳峡核桃园山白脸午餐,而后回丽江或从桥头搭车去香格里拉。

激情挑战穿越全程上、中、下虎跳峡三日游¥500/人(不含餐饮其它含)——¥650/人(全含)

全含:住宿(二晚标间)、餐费(五正二早)、往返车费、门票及过路费(一线天和天梯)、领队服务费、旅游意外险。

丽江古城大水车8:00左右出发——途经拉市海——远观长江第一湾——虎跳峡镇(桥头)——乘车游览上虎跳峡——徒步中虎跳峡、天梯、一线天、远观下虎跳峡——核桃园山白脸客栈(宿)——早餐后徒步虎跳峡高路到中途客栈——茶马客栈午餐——登高而招上虎跳峡——下28道拐——纳西雅阁(宿)——早餐后徒步2小时到虎跳峡镇——乘车回丽江或香格里拉。

全程徒步穿越虎跳峡、游览丽江玉龙雪山三日游 ¥550元/人(若乘坐缆车索道游雪山费用自理,大(冰川公园)、中(牦牛坪)、小(云杉坪)索道任意自选)。

你们的旅游价格含:住宿(标间)、往返交通(车)费及下虎跳峡金沙江渡船费、虎跳峡景点门票和中虎跳峡过路费(一线天一米阳光及天梯)、领队导游服务费。
旅游价格不含:餐饮酒水、租马(徒步需要时)、缆车索道费用及丽江古城维护费与玉龙雪山进山门票费。

D1、丽江(800—>拉市海骑马游船(自选)—>雄古亭(望雪亭)远观金沙江、玉龙、哈巴雪山—>三股水远观万里长江第一湾——>桥头—>徒步到纳西雅阁用午餐—>爬二十八道拐—>高路登高观上虎跳峡—>茶马客栈—>中途客栈(Half-way.宿茶马或中途客栈。(徒步时间56小时)
D2
、茶马或中途客栈—>龙洞水瀑布—>观音庙—>公路—>远观下虎跳峡>核桃园山白脸客栈,身临其境地体验乡村人的生活。在客栈里游人可以边享受乡村风味的午餐边观看对面不同颜色的玉龙雄峰峭壁和下虎跳峡风光。峭壁似镜不同颜色的人和动物的脸庞,真正领悟山白脸客栈的来历,听主人讲过去老百姓是看太阳照在峭壁上的不同方位来确定作息时间的。午后在领队的带领下沿核桃园小路经一线天一米阳光殉情谷(崖)仙境直下到中虎跳峡谷底,感受惊涛骇浪、万马奔腾雄奇壮观中虎跳峡的气势磅礴景象。而后上天梯或沿天梯小路返回宿山白脸客栈。(徒步时间5小时左右)
D3
、山白脸客栈—>下虎跳"高峡出平湖"19967.3级的二月三日大地震遗迹景观—>乘渡船到丽江大具客栈。在大具坝一览玉龙雪山和哈巴雪山两兄弟的雄姿。早到大具坝有幸可观玉龙、哈巴雪山两兄弟的日照金山景象后乘坐车零距离的游览玉龙雪山,而后返回丽江。

电话:0888-5183530
电话:13988712705   13688767481
18988031912

qq:849224646
Hiking travel information about tiger leaping gorge(Black & white river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LiJiang of china)
Tour Route (itinerary):we will organize
A1、ONE DAY'S TRIP TO HIKING MIDDLE TIGER LEAPING GORGE OF SHANGRI-LA.EACH WILL PAY¥200.0yuan.Your tour price will include:Transportation(up & down),lunch,scenic spots admission ticket fee,tourist guide's service charge、insurance.not include :accommodation、taxi ride(rent horse).
Big water mill in the old town of lijiang 8:00a.m—past lashi lake—overlook the First Bend of Yangtze river—Qiaotou township—sightseeing upper tiger leaping gorge—WOODY’s hostel in walnut garden—LOWER GORGE—A RAY OF sunshine—MIDDLE TIGER LEAPING GORGE—UP (climb) the ladder(step,& SANDY)—BACK TO LIJIANG OR SHANGRI-LA by WOODY’S BUS.
B1、Two days’ hiking tiger leaping gorge of shangri-la.each
will pay¥450yuan.
Big water mill in the old town of lijiang 8:00a.m—past lashi lake—overlook the first bend of Yangtze river—QIAOTOU—sightseeing upper tiger leaping gorge—WOODY hostel in walnut garden—LOWER GORGE—A RAY OF sunshine—MIDDLE TIGER LEAPING GORGE—UP (climb) the ladder(step,& SANDY)—HIKING HIGH WAY—WATERFALL—half-way hostel—tea & horse hostel—overlook UPPER TIGER LEAPING GORGE—down to 28 BEND—NAXI FAMILY—QIAOTOU—BACK TO LIJIANG OR SHANGRI-LA by bus.
LIJIANG—QIAOTOU—HIKING HIGH WAY—NAXI FAMILY—UP 28 BENDS—OVERLOOK UPPER TIGER LEAPING GORGE—TEA & HORSE HOSTEL—HALF-WAY G.H—WATERFALL—DOWN TO BIG WAY(MAIN ROAD)—WOODY GUEST-HOUSE IN WALNUT GARDEN—LOWER GORGE—A RAY OF sunshine—MIDDLE TIGER LEAPING GORGE—UP (climb) the ladder(step,& SANDY)—BACK TO LIJIANG OR SHANGRI-LA by WOODY’S TOUR BUS.
B2、TWO DAYS’TRIP TO TIGER LEAPING GORGE & WHITE WATER TERRACE. Each will pay¥500yuan.
LIJIANG—QIAOTOU—SIGHTSEEING UPPER TIGER LEAPING GORGE—WOODY hostel in walnut garden—LOWER GORGE—A RAY OF sunshine—MIDDLE TIGER LEAPING GORGE—UP (climb) the ladder(step,& SANDY)—woody hostel—visiting the white water terrace—WOODY HOSTEL—BACK TO LIJIANG.
C、Three days’hiking around leaping gorge of shangri-la.each will pay¥550yuan.
Lijiang—QIAOTOU—sightseeing upper tiger leaping gorge—WOODY hostel in walnut garden—LOWER GORGE—A RAY OF sunshine—MIDDLE TIGER LEAPING GORGE—UP (climb) the ladder(step,& SANDY)—woody hostel—HIKING HIGH WAY—WATERFALL—half-way hostel—tea & horse hostel—overlook UPPER TIGER LEAPING GORGE—down to 28 BEND—NAXI FAMILY—QIAOTOU—BACK TO LIJIANG OR SHANGRI-LA by bus.

LIJIANG—QIAOTOU—HIKING HIGH WAY—NAXI FAMILY—UP 28 BENDS—overlook UPPER TIGER LEAPING GORGE—TEA & HORSE GUEST-HOUSE—HALF-WAY G.H—WATERFALL—DOWN TO BIG WAY(MAIN ROAD)—WOODY GUEST-HOUSE IN WALNUT GARDEN—LOWER GORGE—A RAY OF sunshine—MIDDLE TIGER LEAPING GORGE—UP (climb) the ladder(step,& SANDY)—BACK TO LIJIANG OR SHANGRI-LA by WOODY’S TOUR BUS.

Your tour price will include: accommodation(standard-room),transportation(back & forth),scenic spots admission ticket fee,Tourist guide's service charge(expense)、insurance . not include(beside):meals-three meals daily、beverage、taxi ride(rent horse).

WELCOME TAKE WOODY'S BUS

LIJIANG bus station(8:30a.m)《———》WALNUT GARDEN OF MIDDLE TIGER LEAPING GORGE(15:30p.m)

Lijiang Bus station<—30yuan/each—>QiaoTou<—10yuan/each—>upper

tiger leaping gorge<—10yuan/each—>walnut garden of middle tiger leaping gorge

Departure address:1(A).Bus station of Lijiang.(8:30A.M)

2(B).woody guest-house in walnut garden of Middle Tiger Leaping Gorge.(15:30P.M)

Linkman:Woody(Driver)
Heren(guide)
18988031912  tel:0888-5183530
One way ticket¥40yuan/each; both way tickets¥80yuan/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