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本帖由无人赞助独家赞助播出
          部分PP由:周游天下、抓手提供,跪谢

2012年,趁着末日前的曙光,在这个被冬天强行霸占的季节,春不暖花不开的日子,小 dao户外一行23人再次走进西南世外桃源--------浪漫的罗平菜花园。。。。。。。。

首先来几张全家福

冬天,我跟你说,你霸占这个季节太久了,别以为小冰河时期已经到来,你可以为所欲为,我告诉你,在全球气候变暖的大趋势下,神马都是浮云。。。。。。。
    桂林已经陆陆续续搞了一个多月的小雨纷飞了,桂林的驴子们终于在龙王惨绝人寰的打压下集体出逃。。。。。。。。
这个季节,我们需要春暖花开。。。。。。

本月24日晚上8点30分,被龙王围追堵截的驴们终于逃到了小 dao户外店门口,脸黑心不黑的刀总小手一挥,众驴踏上包车往彩云之南连夜狂奔。。。。。。。。
   终于逃出了龙王的魔掌, 刚上车时大家都兴致很高,往死里吹,过了零点后,伴着汽车咆哮声中沉沉的睡去。。。。。。

云南罗平油菜花,逃离龙王的魔掌,只为彩云之南的春暖花开

迷迷糊糊中一整强光闪过,以为是到罗平了,睁眼一看,是隧道的灯光,继续我的菜花梦。灯光断断续续的出现,无法入睡,这该死的高速,怎么这么多隧道,被这样的灯光搞得无法入眠,好吧,我被你打败了,我不睡了行吗。。。。。。

终于在早上八点,经过十几小时的长途奔波,我们到达了本次旅行第一站:九龙瀑布群,简单的早餐后,开始了这次浪漫之旅, 沿着林荫小道散步10分钟后,到达了雄伟的瀑布群,虽然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但是我想一千尺可以有,谁又知道呢,反正我没量过。。。。。。。

在美丽的瀑布中完全忘记了时间的概念,不知不觉中到了集合时间,于是一路狂奔赶到大门,因为下午我们要到达主要景区----金鸡峰花海
驱车半个小时左右,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无际的黄色世界,看着这金黄的油菜花,太多的感叹,我终于到了这个被神化了的童话世界。以前所以的黄黄都成了浮云。我不禁感叹:菜花威武。。。。。。

由于时间充足,允许大家自由活动,全队分成四个小分队分别抢占山头,兴奋,这花太漂亮了,这到底是真实的还是幻觉,我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疼。。。。。。。

美女闪亮登场
云南罗平油菜花,逃离龙王的魔掌,只为彩云之南的春暖花开

大概4点钟,依依不舍的离开金鸡峰,接下来,我们要前往螺丝田景区。因为扫黄的人太多,去往螺丝田的道路交通严重瘫痪,半个小时的路程爬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可是在美景中这又能算得了什么呢。螺丝田,顾名思义外形跟螺丝相似,只不过这螺丝是黄色的,同样地美景,快门声不绝入耳。。。。。。。

天渐渐的黑了,在刀总一再催促下依依不舍的踏上车车,告别螺丝田。因为罗平所有宾馆爆满,我们选择前往兴义住宿,也好,这样的安排明天走兴义马岭河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晚上8点,成功到达兴义市区。到达宾馆后才感觉到饿,接下来,FB的时间到了,全体队员扛着鱼头A起,一顿狼吞虎咽后,留下一地的骨头扬长而去。

午夜时分,明天一切继续
很精彩!很黄也很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