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塔斯马尼亚-终结完成(看图说话)

昨天刚报到,幸得学长们欢迎。总觉得该做些贡献。可长久未出游了,只好把老货拿出来分享下。望亲们别见笑!这也是我的首次游记帖,献给8264了!!废话少说,上帖了。

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唯一不在大陆的州,也是澳大利亚的避暑圣地。还好我们去时不是旺季,圣诞前2周,否则听说很难订房。因公在悉尼出差,完了和同事兼同好一起出发了-飞-塔斯马尼亚州首府霍巴特。上岛后全程租车自驾,租住小屋,餐饮自理。

一大早悉尼机场

落地后途中美景,第一目的地-Port Arthur(阿瑟港)

先到我们租住的小屋

发帖好累哦,继续努力!
继续,占个沙发
继续继续

屋外的野花

这地方是以前流放犯人的,最小的才5岁。后来废弃了。

不听话的就用船送出海,放到小岛上,自生自灭

其实景色还真不错

还参加了夜游活动Ghost Tour,看着挺诡异的,不过除了人啥都没看见

还是下午看到景色更好些,还有袋鼠,可惜跑太快,钻进灌木丛就不见了。

一夜无事,除了美酒和自制的美食余香犹在。晨起小屋门前,看我们租的车。
继续上路

澳洲可是左行的,别晃点了自己。这条路居然是州立1号公路,想想还是我国的公路发达些,就是要过路费,还30年。
今天继续。

沿途尽是天然牧场,难怪安格斯牛肉那么好吃呢。

开往Swansea的途中,在一个小镇小憩。

小镇的咖啡店,装饰别具一格。

小镇的鱼市,不一样的风情。

墙上密密麻麻写着吊到的鱼的重量。
虽然没人顶,但还是要继续。算是完成自己的心愿吧。

路过一处叫棋盘滩的景,准确名字忘了。不得不感慨自然力量的鬼斧神工。这“棋盘”全是海水和海盐晶体的杰作。
继续上图

终于到了Swansea小镇,这是出租屋的接待处

看看屋里的陈设。价格不算便宜,但6个人AA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