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这些年东征西闯--瑞士,意大利,法国,西藏,等等,不靠谱世界游

点了鹿肉,好吃!

其实这是相当悲催的一天。

看看餐厅窗外风景,暴风大雪狂作,我竟在这一天还坚持上少女峰,哈哈,真是有兴致。

于是吃完饭后,摸摸肚皮,开始悲催地去顶楼的观景台。

当然,这种悲催的天气,上面自然一个人也没有。。。

滴水成冰,我不迟不早,踏上冰面就狠狠摔了一跤,屁股着地后,整个人向着山边滑了过去,虽然没多远就止住了,还是吓出一身汗。

虽然少女峰是不指望能看见了,我还是战战兢兢踏上了观景台。

unbelievable地一个人也没有。。。。

我站在狂风里直流鼻涕,唯一的心愿就是快来个人,好帮我拍张照,然后我就可以回家啦~~~

无奈10分钟过去了,我把四周拍了个烂,也没见半个人上来。

PS,刚才吃饭的餐厅就在那里,天气好的话,应该是相当无敌的景致。

只好自力更生,用身体的部分出镜(囧TZ)证明我真的来过,5555~~~

其实在上面吹了20分钟狂风后,我终于放弃了等人给我拍照的念想。没料到走下几层楼后,在楼梯间里碰见一个韩国人,我一把抓住他,坚决请他上观景台给我拍照。。。不过,大家也知道找路人拍照是怎么一回事,基本就是杯具加餐具的六神合体。我这一天已经很悲催了,就不放上来了继续博大家同情了。

用一张没啥好看的地下冰宫过渡一下。

摄于气象台的观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