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这些年东征西闯--瑞士,意大利,法国,西藏,等等,不靠谱世界游

这些年真的是走了不少地方,导致我总是处于一种“去过见过享受过,游记照片却N年都出不来”的状态。

就拿过去的半年来说,从09年12月到发贴这一刻算起,我去过:波兰,匈牙利奥地利美国,马耳他,葡萄牙,西班牙。就别提在暂居地英国内的旅行,外加,我还回过2次国。

所以,本帖大概会很杂,因为能系统写成一篇的,我都会系统的写。而那类反复去过好几次,想写却无从下手的目的地,我就会放到这里。

长话短说,先上今天的第一个内容,瑞士

瑞士我去过2次,这次贴的是08年的照片,单反拍的,效果好一点-----其实一点都不好,这是我们第一次用单反,完全在摸索中。

如果图丑伤眼,我先道个歉。。

08年这次是跟着他去开会,在Lausanne。住在火车站正对面的宾馆里。

早上走路到日内瓦湖边上,喀嚓了几张。

这张老实交代一下,不是早上拍的。不过调低了色温,和上图统一一下。

无所事事,在市区逛了街,在红茶店吃甜点,然后又去湖边转了转。一整天就过去了。

安静的画面。

新手用单反的喜悦---什么都想拍,嘿嘿。

走路回宾馆。

连路边的狗尾巴草也不放过。

办了3日还是4日的火车通票。次日清晨出发,独自去Luzern。

Luzern真的很有味道,环山面水。可惜当日天气不好,又冷又湿。

第一次知道Kapellbrucke是在小时候,去过一个仿制的,实在很喜欢。很遗憾,这张完全被我拍毁了。

不知道他拍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