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关注。。。
[attach]19888574[/attach]我们去西藏的时候,正逢藏历新年,满街的大红灯笼。西藏的餐厅分两种,藏餐和川菜。四川人民的足迹无处不在啊。
只可惜,藏历新年藏餐厅都关门,我们曾试着走了近一个小时找餐厅吃饭,都关门,最终无奈的踏进了德克士!
梦 开始的地方 值得把心留在那里——西藏
此片,我命名为”大明星 苦逼摄影师 小助理“  大明星(嘘爷)此时跑客户去了,苦逼摄影师(西风)跑自习教室,看书复习准备考试去了,我们的小助理(黄小仙儿)还在成都的美食摊流连忘返,不愿意回来。

”冈拉梅朵“我们四人在拉萨吃的第一顿晚餐。
环境不错,很有小资情调,但价格对于我们这几个自助游,想省钱的人而言,有点小贵。
一路辛苦,景美,心更美
Day4 从拉萨出发至亚东梦 开始的地方 值得把心留在那里——西藏
这辆车是我们出发前在57论坛上订的车,丰田4500越野,进口零部件,性能很好,特别是之后去珠峰大本营的那段山路,估计只有这车才能上去。
我们的司机

此师傅叫:罗松  绰号:二师兄(因为有个大肚子像猪八戒)

第一天的线路:拉萨——冈巴拉山——羊卓雍措——卡若拉冰川——江孜古堡——多庆湖——亚东(宿)梦 开始的地方 值得把心留在那里——西藏
冈巴拉山上,我们三个疯丫头,对着山口呐喊。已经不记得自己说了些什么,只记得一路不停的问罗松师傅,我们现在海拔多少,每次突破最高海拔记录,都一阵兴奋。
在平原呆惯的孩子,真心爱大山!
“EYO”没啥特殊含义,原本想学海贼王摆个帅气的POSE,结果发现,人太少,我们三儿,没那气势。只能匆匆摆了个pose,以此纪念第一站4900米海拔的冈巴拉山。
梦 开始的地方 值得把心留在那里——西藏
(这张照片是用手机拍的,iphone4的颜色还是不错的)
——羊卓雍措,西藏的三大圣湖之一。
那天,天很蓝,只有低云几朵,湖边只有我们几个,牦牛几只。一个藏族小伙子牵着一只高度都快到我腰部的藏獒,朝我们走了过来,“要和藏獒拍照吗?**钱”
我们都拒绝了,在如此美丽的风景前,神马都是浮云,扛起脚架,背起相机,快去走向湖边。我们的目标是湖!
梦 开始的地方 值得把心留在那里——西藏
只记得自己在湖边,默默许下一个愿望,如实现,我会不远千里来还愿。
嘘爷说:“来西藏只能来单数,不能来双数”“那我能一直呆在这,不回去了吗?”
阳光下,湖岸边,灰白色的冰块,暗示着这里的温度是有多冷。带有层次感的湖水,好似平静,但它的深处,是否如我的内心般激动。
远处的雪山,好像伸手就能够到。身未到,心已远。
补发两张,开车上冈巴拉山之前拍的照片梦 开始的地方 值得把心留在那里——西藏 梦 开始的地方 值得把心留在那里——西藏
西藏的日出是早上八点半多,日落晚上八点多。
这两张实在上午九十点拍的,还有薄薄的雾气。
我这次带的相机是佳能500D 镜头18-55mm 套头,没带任何滤镜,UV镜 所以颜色有点曝光。
准备不够充分啊。
梦 开始的地方 值得把心留在那里——西藏 湖边第一次四个人的合照,完美的西藏之旅的开始!
(呆久的人,pose都是一样的,没办法,那叫默契!)
——卡若拉冰川
嘘爷和小仙儿自从羊卓雍措后开始就彻底高反了,虚了焉了,只剩我和西风俩坚持着。
(西风小朋友,你的手再怎么比划,也掩盖不了你比它矮半个头的事实!)
梦 开始的地方 值得把心留在那里——西藏
盘山公路边的一小道冰川,也能让这位小朋友兴奋的喊“停车!”
这几张片子我怎么都没见过呢,拍的很不错啊
回复 kevin_zhan 的帖子

我的水平 那是非一般的!
——江孜古堡
一座看似废弃的古堡立在整个县城的正中央,显得那么突兀。

古堡对面树立的广告牌,显得那么突兀,那么嘲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