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西安旅游之<华清池-兵马俑-骊山1日>古都东线

慵懒的孩子
发帖:102 帖 在线:57 小时 注册:2012-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安逸
西安旅游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西安的景点就是很多,让人很向往
西安市途途旅行社的理念应该是“自在途途,品质途途”,以”服务“ 第一,质量为先的理念,去年我们去延安的时候就是报的他们的团,很省心也很便捷,相信你也可以得到满意的服务
有机会一定去
西安市途途旅行社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北京乐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商务为主的国际旅行社,是一家拥有旅行社资质的西安专业地接旅行社,是集合西安地区团、散地接,出境旅游、国内旅游多条线路联盟的西安地区实体旅行社。服务水平不错的,“自在途途,品质途途”是他们口号,亲身体验过他们的服务还是很好的
西安最佳旅游线路推荐 …1、东线品质游:兵马俑、华清池、2、华山探险游乘“亚洲第一索”览西岳胜景 3、西线考古游:乾陵、懿德太子墓、法门寺 4、北线圣地游:黄帝陵、轩辕庙、壶口瀑布、枣园、杨家岭是西安旅游的精品线路,去年的时候去的,参加的团,团队的人很不错的,当时带我们的导游很不错,是西安途途旅行社的他们是一家专业的地接旅行社,他们的电话是4OO```就是~·~~828~·~~```88~~下面~~·~83

西安途途国际旅行社是的地接挺不错的,我们去年到西安旅游的时候就是他们的导游接待的,他们的总体服务都挺好的,他们的导游特别认真,我就是喜欢这种负责任的导游,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