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ztyyoo 发表于 2012-3-10 13:18 坐等艳遇~~~

艳遇一票11111
等更新 看直播

D3:穿越江苏浙江,星夜抵达安徽宣城
318国道,318公里处,位于安徽宣城,宣城顾名思义产的是宣纸,虽然是个小城市,但是人文气息还挺浓厚,高速公路下砸口各种等待未果

步行道国道边的一个私人加油站,蹲点了一个晚上,那年赶上柴油荒,各种大卡车要不是无油状态就是不理会状态,毕竟多到一个人多费一份油啊,我们表示深刻的理解的同时只能继续等待。一个夜晚,漫长的只能和小狗玩耍。
在加油站的一个小房间内扎营睡了一晚上,第二天我们决定放弃加油站,放弃各位亲爱的卡车司机们,继续步行前进,希望有私家车能为我们停留。

D4:等待换来机遇,感恩在路上——宣城至安庆
那天下午我依然在路边竖着大拇指,一辆奥迪A4从身边飞驰过,然后突然来了个急刹车,随即倒车,摇下车窗,“小伙子,你这个手势是搭车的意思么”
兴奋之余我们上了王哥的车开始向安庆出发!从上海到宣城用了3天,随着高速公路的发展,国道上的车子也相继变的稀少,加大了我们搭车的难度。
一般的车就是周边十公里左右的出行,所以我们进展缓慢,不过也罢,这是旅行不是赶路,我们享受旅途中的一切。

王哥本是去附近鱼塘钓鱼,谁知道一路聊的酣畅,特意相送100多公里把我们送到了,安庆,还请我们每餐了一顿,并且赞助了我们高级旅馆一晚,这就是等待带来的惊喜吧,我们感恩的同时也希望好心人一路平安(在路上,一颗感恩的心会让你很受用。)

D5(AM):匆匆半日,暴走黄梅圣地安庆
赶在中午退房前,我们逛了一些安庆,原来这里是黄梅戏的发源地,从上海的快节奏生活里突然掉到这里,节奏上的变化让我们觉得顿然舒适了许多,看着路边的棋局,搞笑的路牌(豪港:上海话有好傻的意思),安庆这城市,好不悠然啊

D5(pm):偷得浮生半日闲,另外半日还得上路——安庆反方向进军合肥中段下车再往武汉
安庆的日落,并没有之言我们这么快会抵达武汉
由于安庆到武汉那段的国道在修缮,我们被迫只能放弃国道选择高速,可笑的是,从安庆出发后我们莫名其妙的错过了本来改下车的地点,被从安庆办完公事的两位好心人,带向了合肥方向。我们偏离的形成100多公里。
这段小插曲让我们结识了原省拳击冠军申哥和他的SUV。

D5(晚上):夜宿高速中转站,除了等待还是等待——安庆和武汉之间
人生好比旅行,有时候我们只是做好准备等待着一个机遇,经此而已。

下一站:武汉,更多惊喜,更多欢笑,都在堵城,武汉

D6:十米一堵,唯有武汉
被迫上高速我们实属无奈,搭上小哥的车我们三身有幸。
《青春在路上》318国道搭车旅行图文全纪录(纪录片更新至第三集) 《青春在路上》318国道搭车旅行图文全纪录(纪录片更新至第三集)
其实我是去过武汉的,因为本人虽然出身上海,但曾几何时怀着走出去看看世界的愿望,去到了江西九江庐山脚底下念了大学,九江学院你还好么~(附上几张当年,独身11小时攻克黄山的玉照),那次独身旅行的惬意在我小小的心灵中埋下了自由的种子。

那年,我还没有相机这种高级东西,所有的照片都是给路人我的邮箱地址,麻烦他们回去之后给我MAIL来的,最可惜的是在天都峰的照片,那位阿姨也许是忘记给我发了,25分钟上天都,和挑夫比赛的好时光远去了。

更新许久无人回帖,暂且搁笔,出去玩球~~~
顶,支持。等精彩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