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我说:
走进武大,谁都会情不自禁吧!可惜小弟的技术真心不过关,大家见谅,由于考虑到网速问题,图片适当编辑小了。大家将就着看吧。
《青春在路上》318国道搭车旅行图文全纪录(纪录片更新至第三集) 《青春在路上》318国道搭车旅行图文全纪录(纪录片更新至第三集) 《青春在路上》318国道搭车旅行图文全纪录(纪录片更新至第三集)
每一个转角,都充满这一种意境,好像当年的那些故事就在转角之后上演着
还记得校园的那些球场吗?那些我们的青葱岁月!

女孩寝室楼下的路灯,总是有一段有一段的浪漫故事上演着,不知道你又做过几回男主角或者女主角呢…………

听说武大的每一座楼,

每一条路都充满着为人知亦或者不为人知的故事,

眼下的这条路,又是通往谁的回忆呢?

出门在外记得给家人邮寄一份安心!

各式各样的风筝也算是这座公园大学的一个景点吧!

武大啊武大!

你,依山傍湖,

好不自在!

湖边的小虫子,让人毛骨悚然,密集恐惧症患者绕路

明天继续
晚上尼克斯必胜
尼克斯五连败…………,一早来 公司 继续 更新吧
D7&8:武汉两日游来见下,不但给地方我们睡,还接待我们大吃一顿的沙发主人吧。

说实话武汉很大 ,从武昌(全是学校……)到汉口 ,那天的公交我睡了不下3觉
那条街叫什么来着?不重要那天的风景是看到一群兵哥哥,潇洒的逛街 ,疯狂的购物,当兵的同志们伤不起啊。敬礼!
感谢徐菁同学带我们去吃的那些美味,去武汉的同学错不过的是户部巷的美食

关于武汉的小吃我们提前是有做过功课的:热干面,豆皮,鸭脖子,牛肉豆丝,等等。

位于汉口汉正街 一代烤翅也算是经典了,这一路缩衣节食的我们,难得的饱餐了一顿

看过街边瞎子阿炳拉二胡,见过各种跪求肉包,

这位师傅的真功夫和艺术美感的确值得赞扬。

正所谓:真正高手在民间,民间高手在街边啊

D8:告别武汉的美食暖床,告别朋友的热情款待,再上路——武汉到宜昌

其实我们本来是想先到荆州的,看看那关帝庙,过过那华容道,感受下历史的味道,

但是我们直达了宜昌,这就是旅行,有时候你可以控制,有时间他不受你安排。

我们从武汉出来后辗转搭了几次车并没有走远,国道上的柴油荒依然没有停歇,

好不容易到了一个郊区的小镇,然后我们在就地休息和继续搭车的选择中,选择了后者,

最后搭我们的是两位刚从武汉办完公事星夜要会宜昌的大哥,

一路聊天,在两位宜昌人的建议下我们放弃了古城荆州,

决定一路到底,开拔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