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门去,,搭车去,,正在连载。。。。

这个帖子没有具体的目的,我也没有目的的走,
第一天,9号早晨,早期,陪同参观安徽博物馆,公交至合肥金寨路高速,搭车,在内地拦车真难,1个半小时候一个马自达先生答应带我去芜湖,他木有告诉我的是他半路修车去了,好心的马自达让我第一天困在芜湖。晚上去朋友那蹭吃蹭住。
第二天,公交至高速路口,继续搭车,一张小车停下,他们去杭州玩,被我忽悠去了黄山,一路请客,到达汤口后,司机大哥说去翡翠谷,又名情人谷,不买票可以进,于是刷了张脸卡。。卧虎藏龙的拍摄地点哦。。。
晚上为了逃黄山的票决定徒步走盘山公路上山,10点多到了捡票处,可惜门被锁住,我又吵醒了检票员,然后又是经理,又是景区警察,汤口警察,最后在我厚脸皮下,我被警察大哥遣送回了山下,但是他给我找地方住。。
明天继续。。。。
支持楼主搭车游
路过帮顶
帮顶~~~~~
大清早人人上就看到了...可惜我就是没种像你那样....
搭车,这里面也是有学问的。
继续关注中~·
回复 水调歌 的帖子

咋 那那都是你类.--------
原来搭车去了。。
今天11号,早起,搭车上山,买票,上黄山,云古寺——始信峰——黒虎松——北海——光明顶——天海——鳌鱼峰——一线天——百步云梯——莲花亭(莲花峰未开放)——迎客松——慈光阁,下山,徒步了一段路,去了宏村,刚在宏村,在一个阿婆的带领下直接去了景区,感谢阿婆,黟县真的有古代徽州的味道哦,古风古韵,我还见到了竹雕的手艺人。。。恨不能生在古徽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