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社会捐助渠道-----帐篷和睡袋------帮灾区人民支起一个家

社会捐助渠道-----帐篷睡袋------帮灾区人民支起一个家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发生7.8级强烈地震,震中位于四川汶川,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震撼,这场地震波及范围之大,30多年来罕见,在这次地震中,超12000人遇难 18600人被埋,倒塌房屋50余万间 。断垣残壁、受伤的人群、无助的眼神……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从地板开始颤抖开始,到几分钟后平息,互联网上各种关于地震的及时信息不断涌现出来。我们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那份被网络 凝聚到一起的爱,那些感同身受的慰问,那些远在他乡的忧愁,那些虔诚的祈祷,那些在危险第一线忙碌的身影 ……或许,我们每个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而爱心是无限的,以无尽的爱心汇聚去与灾害 抗衡,在天灾狰狞的面孔下面。因为爱,每一个人的肩膀都是那样坚强。

2月肆虐的雪灾,冻裂了中国大地;3月的西藏骚乱,烧伤了美丽的圣地;4月的奥运火炬全球传递受阻,刺伤了中国人向世界张开的双臂;善变的5月,胶济铁路火车相撞,撞碎了多少旅人的梦;突然传遍全国的儿童手足口病,令全国父母心头纠结;震动传及东南亚的四川大地震,撼及整个中国的灵魂……

然而,中国在低头抱怨吗?没有,中国挺起了他的脊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来支援灾区人民,让这场自然灾害,对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严重伤害降到最小。

我 们号召广大网友,向灾区捐赠帐篷,强烈地震把灾区人民的家化为废墟,我们用自己的力量给灾区人民再造一个“家”!同为炎黄子孙,让我们伸出双手,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

急需帐篷睡袋

帐篷的支援通道

本次活动接受捐赠物品:帐篷、睡袋

成都各大医院聚集了各个地区送来的救治伤者,提醒广大网民,灾区群众现在最缺乏的是帐篷、睡袋。所以目前我们只接受这两样物品馈赠。我们将第一时间将收到的网友捐赠物资亲自亲手送往医院、广场等急需“家”的受灾群众。

将帐篷、睡袋快递至搜狐公司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搜狐网络大厦12层 张捷收 邮编100084 电话(8610 )010-62726315

附加说明:成都当地市民如果想捐赠可直接送到成都市实业街实业宾馆 348房 (四川新闻网临时办公地点)李先生 028-86600351 手机号码 13558738446 李先生

成都当地是临时办公地点,只能人送过去,不能接受快递~如直接送到四川,请电话联系李先生

建议

1.,不要贵的,,而是要好搭建的~~

2.在帐篷睡袋上写上你的名字和联系电话~ 给远方的人的祝福鼓励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