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春天来了,将休闲腐败进行到底。[东平湖摄影游记]

东平湖,位于山东东平县西部,濒临黄河与京杭大运河,是山东省第二大淡水湖泊。这里群山环抱,山水相映,碧波万顷,白帆点点,菱芡铺绿,芦花飘飘,似镶嵌在鲁西南沃野上的一颗明珠;蜿蜒百里的环湖大堤,青石护坡,绿树成荫,雄伟壮观。浩浩淼淼的湖面曾经是水浒英雄出没的地方。波澜壮阔的东平湖,和它悠久的历史一样,富有神奇的色彩。 东平湖,三面环山,景色优美,素有“小洞庭”之称。

我们一行自驾出游,虽然当天下午天气不是很好.天淡淡的阴着.多少让我们心情有些失落,这对于色驴们

[喜摄的驴友]绝对不想也不愿踫到这样天.但到了东平湖边上.老天给力.天渐渐的长脸,雾气中的八百里水

泊.鸟儿在湖面上自由飞翔,以及大自然独特的景色足以让我们惊喜跳跃.

初春的景色很美.相当的美,雾中的美.晚霞的美,,,,,

我们到时正是出湖打鱼的船到岸.在鱼贩儿没到之前我们购买了些,当地鱼民朴实,价格也公道,而且鱼儿

相当的鲜.[全是活的.而且野生的]

总计算比我们在市场购买价格便宜多多,

不介绍了,在说多了有广告成份了,哈哈。
上片在说!
先上张片片.[山地狼王拍摄]能否勾起你的眼球!

湖光山色/!

我们沿湖岸车行.边走边拍.几次停车.确实有咔嚓的景色。

鸟儿在湖面上自由飞翔!好多.好多!

忘记了,应从进入湖面的开始介绍。补片。

水泊牌坊[景区.没意思,不进去。想收费.嘿嘿...门沒有.走着]。

哈哈,再说有广告嫌疑,楼主太幽默了。
这娃他不学好,随地小便,被俺抓拍,希望驴亲今后注意,引以为戒!

占座观赏!
湖泊中鸟儿出现!摄驴们长枪长炮的开始打鸟.可惜俺带的头够不着,先上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