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那些年,独家记忆珍藏版~

那些年人生有那么几次需要勇敢,我们从成都来到三亚,开始我们的蜜婚之旅~

第一次的记忆,带着点小兴奋、小激动~些许期待~路线什么的都不懂,还好现在的手机GPS导航比较靠谱,问问停停的总算到达了我们的第一站~ 和三亚时尚爱的老师约好了~没想到我们拖拖拉拉的迟到了半个多小时,让一大帮的人在等着,早知道就打车了~还好阿兵老师比较耐心~还挺幽默的和我们开起玩笑~迷糊的第一天在接下来的行程安排中结束了~

正式适应的第一天

三亚的热带美食真的挺多的,椰果、海南蕉、芒果,平时在市面超贵的,现在这边便宜正宗。紧张的拍摄即将开始。。。可是三亚实在是太热了。。。所以忍不住。偷喝下~ 可是我的表情实在是太不自然了~

你我的那些年,独家记忆珍藏版~

最爱的白色抹胸礼服,虽然没有vera wang 那般的梦幻、迷人,但是精细的做工~巧妙搭配的道具,这也是当初选择时尚爱三亚的原因之一:自行车、紫色的气球,那些年,我们的单车,我们的十七岁。。。好稀饭他们家的创意,那些年我们爱喝的饮料~

对于大海喊出“你的爱,她的名”背靠背的呐喊,刚开始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西岛的游客很多,刚开始拍摄还好,后来拍摄人多了~有点放不开,好在摄影师助理不停的帮助我们平复心情,~拍摄下来,闭着眼。。。感受海水与潮汐之间那份美好~

这张很自在,拍摄主题:那些年,我们喊的爱

接下来的拍摄,似乎都比较的顺利~你我的那些年,独家记忆珍藏版~
总感觉这张照片少了点什么,不过后期的处理真的很漂亮,按照我的要求添加了韩式的修片风格,海景与韩式的合二为一,不过此时的太阳真的好大,沙滩下我们的倒影,虽然很累,但是为我们掌镜的摄影师更累,大热天的扛着个相机,不停的“很好”“不错”“再来”“微笑”“靠近点”“抬头”“看镜头”等等~ 每一张漂亮的照片后面,都有一群为之付出的人,不管是为你化妆的助理,还是扛着相机的摄影师,还是策划主题的人员,每一张晒片的故事,都有你我他的功劳~所以JMS拿到自己的pp晒幸福别忘了~
不错

拍摄主题:那些年,我们追寻的梦想。道具:自行车、气球、花束。。。

你我的那些年,独家记忆珍藏版~

紫色的气球,蔚蓝色的海洋,三亚的美景你似乎不需要多余的去表现你的姿势,自然而然的,就是时尚爱三亚的摄影风,清新、自然、大气、复古、萝莉、、、

有时候挑选一家好的婚纱摄影工作室,不需要太多的原因,撇开服装、套系其实好的口碑是很重要的,实地考察对于像我们选择三亚旅游婚纱摄影的人来说,有点不切实际,因此在挑选婚纱摄影工作室的时候,好的口碑就变得尤为重要~

幸福左右手~我们在三亚时尚爱~独家记忆珍藏版~ 亲们
~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