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关键词:救灾物资,空运,价格:想说二句

在坛子里有关这样的帖子好象不能回复啦,所以呢就另开一个说二句.

[下面内容本着中立的态度,出发点没有在帮谁,谁说话.]

刚刚看到圣火上珠峰的媒体报道,电视上出现诸多我认识的名人朋友们,12号晚刚刚从深圳的家回到杭州的家打开电机,看到的听到的事,只有--地震二字深深烙在心上,7.8级与76年唐山一样,....].画面上是国家领导人在飞机上发表讲话.第二天照常去公司上班,开电脑全是与地震有关的报导.再接下来,在QQ,MSN,手机上出现寻价救灾物资的资讯.再接下来需方要求空运.茫然+惊骇是我的表情.帐篷快递[空运]就是用人民币铺路,... 而且需要的都是大帐篷.,.....譬如顺风快运目的地:兰州每个帐篷平均下来是RMB6.90/KG *5.60-6.80/ .在普通常规下的运输价格是:0.55-0.60/KG.....

[ 本帖最后由 senlis 于 2008-5-17 10:41 编辑 ]
生命是无价的。为了挽救性命,再高昂的代价也要付出。现在这个时候,钱已经不值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