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西安极星和您一起为灾区尽一份力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广东极星公司和成都极星向灾区紧急捐助价值25万元帐篷和服装。极星公司全体员工也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助现款。
杭州极星组织价值20万元的货品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灾区;
贵州极星向灾区捐赠200顶帐篷;
淄博极星捐赠价值5000元的帐篷睡袋,同时将一天的义卖善款用于捐献灾区;
柳州极星发动广大驴友向灾区募捐,累计款额达4477.75
重庆极星和户外爱好者共同募捐物资一批,准备于17日发给灾区。
南宁极星向灾区捐款600元,药品一批164元。同时已组织了驴友救援队自费赴成都参加救援。
桂林极星于13日捐出第一笔款1500元,51331日义卖爱心款将在活动结束后捐出。
济南极星已捐献了100条睡袋给灾区,目前正在募集更多的物资。
花都极星,筹集到爱心人士捐款6000多元,购买棉被毛毯一批,今天快递寄往四川绵阳
包头极星捐了2000元现金,另外还捐了帐篷10顶,睡袋10个。
拉萨极星向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
郑州极星的各项活动都已经在进行中了,资助和支持的河南户外救援队,已于513晚上出发前往灾区进行救援。
西安极星和您把销售款的100%50%10%全部捐献给灾区。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灾区尽一份力!
捐款部分金额请顾客自己投入到募捐箱内,募捐箱除了投币口,其它是全封闭的,只有砸烂募捐箱才可以取出捐款,我们会把募捐箱内所有捐款全部从红十字会账户上转给灾区人民。对于捐款者的姓名以及捐款金额我们会在各大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布!!

以下为西安极星户外义卖户外商品为灾区筹得具体款项:
邵伟强:200元
博达公司:150元
戴琛:50元
.....................
目前已筹得善款约4000多元,人数和数额还在不断增加中.......
希望更多的朋友在购买到自己称心如意商品的同时,也能为灾区的父老乡亲们尽一份微薄之力,极星户外在这里先感谢大家了!!!!
                                                 西安极星户外
                                                 2008.05.17
到目前为止为灾区筹款已过万元。
支持西安极星的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