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敦煌等你---甘肃敦煌驴行必看

俺的口号是   有困难,找红尘,他是敦煌8264的110
俺的宗旨是   让8264所有会员到敦煌吃的开心,玩的顺心,住的舒心
俺的目标是   争取做8264的爱心大使

俺能做到的是   为你提供丝绸之路,唐蕃古道,青海道以及新疆和罗布泊穿越的线路咨询和策划,可以帮你在敦煌免费预订宾馆,国际青旅的房间,代购火车票,汽车票,帮你预约包车等所有服务都是免费的。

在近一年中对所接待的驴友普遍存在的问题主要归纳以下几点:
1:敦煌2日游,一天安排莫高窟和鸣沙山月牙泉,一天安排阳关,玉门关以及魔鬼城等。
      敦煌鸣沙山露营    a:骑骆驼沙漠露营,下午6点左右开始骑骆驼进入鸣沙山,大约行进2小时达到露营地,开始扎营,准备篝火材料,爬沙山观日落,10点左右下山开始篝火晚会,放飞许愿灯,开始晒月亮,数星星,也可烧烤美味,边喝啤酒边谈天说地,交流旅途所见所闻,困了就钻入帐篷枕着鸣沙入梦吧,第二天早晨起来看日出,收拾营地,骑上骆驼返回。费用约300元左右
    b:沙漠露营:下午6点左右乘坐汽车前往营地边缘,然后背上装备前往露营点,扎营,准备篝火材料,其余的同a一样,费用100左右
    c:骑骆驼沙漠观日落:同a类似,不同的是只玩不露营,晚11点左右返回。费用200元左右
d.   魔鬼城露营、可吃过午饭出发,一路游玩阳关,玉门关,汉长城,傍晚到达魔鬼城即可,然后寻找一处合适的扎营点安营扎寨,赏雅丹日落,把自己的心愿写在许愿灯上在这里放飞也一定很有意义。夜晚也许还可以听到魔鬼的吼叫,还能晒月亮,数星星,度过一个恐怖,刺激,浪漫激情的夜晚,第二天早晨观魔鬼城日出,收拾营地,参观雅丹地质公园,返回敦煌市区。费用每人200元,包含车费,露营装备费用,不包含餐费,门票费,因路途遥远需6人以上成团才可以的。(因雅丹地质公园属于景区,所以露营需要征得景区工作人员的同意以及安排)
2:到达敦煌的线路该如何安排才合理----全国各地可到西安或者兰州转车,有西安直达敦煌与兰州直达敦煌的火车。
河西走廊线------敦煌一般游玩2-3天就可以了,然后可乘坐班车前往嘉峪关游玩,敦煌到嘉峪关400公里左右,汽车运行时间一般5-6小时,在嘉峪关游玩3-5小时,时间充足的话可以赶往张掖住宿,嘉峪关到张掖200公里左右,汽车运行2-3小时即可到达,张掖景点主要是丹霞地貌,地处张掖肃南县,距离张掖市区40余公里,有张掖汽车西站有景区班车,景区游玩时间为1.5--3小时,大佛寺在市区,打的就可前往。从张掖可以乘坐前往西宁的班车,因为走的是227国道,这一线是景观大道,风景很美的,最终达到西宁,然后游玩青海湖塔尔寺,时间紧张的话1天可以完成,时间宽松的话2-3天游玩西宁比较合理。这一线也可包车游玩比较惬意,5天时间,车费每人大约1000--1100左右,第一天游玩塔尔寺和青海湖,夜宿西海镇或者湖边扎营,第二天游玩G227景观大道,经祁连县到达张掖并住宿,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丹霞地貌游玩,第三天张掖出发,在嘉峪关游玩完毕经亚洲最大风力发电基地到达敦煌住宿,第四天游玩敦煌西线(阳关,玉门关,汉长城,魔鬼城),第五天游玩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敦煌期间可以安排骑骆驼,沙漠露营,费用200--300元左右。
3.青海道------从敦煌直接乘坐到西宁的卧铺班车,途径德令哈,乌兰,青海湖,最终达到目的地西宁,我们可在青海湖下车开始游玩,完毕后再另乘坐班车回到西宁,夜宿西宁。第二天游玩塔尔寺和市区。这一线也可包车前往,第一天到达茶卡盐湖并游玩,第二天到达青海湖并游玩,第三天到达西宁游玩塔尔寺以及市区。
4。全疆游----属于主角旅游线路,可根据你的要求设计可行的线路,包括北疆喀纳斯游,南疆风土人情游,四大无人区之一的罗布泊探险游等。
5,各进藏线路会随着我的出行为驴友献上更加全面的了解和出行方案(包括唐蕃古道,三江源自然保护区,青藏线,新藏线等)

以上信息如有疑问可与我联系。(因敦煌沙漠露营收费较高,一般在500元左右,驴友想骑骆驼游玩鸣沙山或者露营可直接与我联系)

联系方式:QQ419130352      电话  13993742290     18993717752

古道热肠!
回复 放马南山 的帖子

谢谢南山兄弟,这都是咱们应该做的
看计划吧估计会北上
支持一下~~~
有时间了组织队员去雅丹宿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