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越骑越疯狂,越骑越精彩的向海大道—2012拉练终结版

之所以连续4周选择向海大道,首要因素是量力而行。道路宽阔、平坦,安全系数高,对于蛰伏了一冬天的我们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出行路线~

去时顶风,回返时又是顶风,天气状况很配合我们拉练的进度。

即使在如此恶劣的气候条件下,出行中,我们同样找到了速度、活力、激情、协作和美丽!

从体育场出发不久,就偶遇了滑滑骑骑队的车友们。一声声亲切的招呼体现了我们盘锦车友是一家的亲情,一路相伴,相互鼓励,顺利来到辽滨大桥。

偶耶!给力!!

本次出行三大亮点:

第一:哥斯拉

我们的小哥斯拉,生活中有点桀骜不驯的90后。骑行中,体力超强,懂事、乖巧。照顾好自己的同时还能陪伴今天体力略孬的大龙,让我们以往体力超好的大龙情以何堪~与哥斯拉一天的骑行中,让我们看到了自行车运动的希望,更让我们今天团队出行的平均年龄直线下降。赞一个,哥斯拉!祝愿你未来的青葱岁月像你的骑行一样,蒸蒸日上~

第二:笑哈哈

从来没有跟团队骑行过的笑哈哈,看到我们连续几周如火如荼的骑行帖子后,心里实在难耐这热爱生活的独特方式,毅然决然的加入进来。小轮车不逊色我们的山地与公路的大轱辘,完美的从起点-辽滨大桥-田庄台,最后,美滋滋儿的坐上丝雨的后勤保障车绝尘而去,一点也不给我们留下半点继续蹂躏他的机会~

第三:金轮法王

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的论坛元老,今天可见到活的了,从他身上我看到了什么是坚持!

出发开始到结束,状态都不算是最好的,绝对是取代我打狼位置的人。回返时,田庄台出发到达第一个休息点大洼,大家赶到后,一直坚守着多年来的骑行规律,等待后面的车友。从15点开始等到16点,这期间,我心里很自责。作为组织者我没能陪在最后一名车友的身边,很失职。

大家一起等候,天气越来越冷。我劝大家回家留下老邹大哥和大龙,白马不离不弃的与我们一起等候。看天色渐晚,白马回家开来了他的车与大龙一起回返迎接金轮法王,很快,三个人相继回来,盼望多时的金轮法王虽然略显疲惫,但安全到达我们每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随后,白马提出开车送金轮法王回兴隆台,坚强的他坚持要自己骑回家,这点很让我们钦佩。一路骑回来,虽然很累,但,我相信,对于金轮法王来说,绝对是不平凡的一天!

16人的队伍,活动中每个人都在尽心尽力的为骑行奉献着,因为你们的付出,让我们能够圆满的完成这次难忘的骑行,得以使我们的活动更健康、更精神、更快乐。。。。

心有多远 就能骑多远

占楼等片
回复 挥剑抉浮云 的帖子

动作真快啊
里边怎么没有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