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时,我们相约嘉阳,一起坐蒸汽小火车穿越前世今生(全文完)

这还有2个花“姑娘”
饭后小歇,大家决定还是慢慢的前行
偶不得不说,对于像我这种吃饱了就想躺着的人来说,爬坡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好吧,我也当一次菜花大盗,不过我菜的是路边的野菜花
lz步行轨道吧?那还凑合。我们做的小火车,花钱买罪受。。。那火车比春运的绿皮车还烂。
到了C型大拐弯,看到对面有个圆形的建筑,还以为是个观景台,日白带路抄近道,结果走进一看,是个蓄水池

为了拍照,没注意脚下,一脚踩进稀泥里,鞋子裤子全弄上泥巴了

美女田坎排排坐,等待小火车的到来,这个时候背后出现了龙王的身影,日白说:好像把他P掉哦,但是太费时间了,哈哈
火车来哒

小火车继续行驶,有个工作人员吊在火车门口,也不知道他在看什么
火车驶过后会倒下这样的煤渣,还有火光在燃烧,随后会有当地人弄到边上去挑选没烧过的煤炭回家

观光车要50元,我们只好继续等待普通车的到来,搞笑的日白玩起了自拍,一路上给大家带来不少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