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时,我们相约嘉阳,一起坐蒸汽小火车穿越前世今生(全文完)

终于等来了我们要坐的这班小火车,停车一看,吓死人了,太挤了,那节车厢只下了3个人,我们却挤上了7个人,人都挤变形了,但是没办法,我们还不是只有硬挤上,因为不挤上去我们就只有徒步进去了,还有好几公里呢,主要是大家穿的鞋底都比较薄,在铁轨三徒步脚板很痛,早知道还是穿徒步鞋了。
小火车乱收费:我们16人分成2个车厢挤上的,我们这边7人就是收的2元一个人,他们另一边的确收的是1.5元一个人。

吵架,扯皮,头都给我气痛了,那天不知道死了多少细胞,一直到晚上头都还痛。
因为芭蕉沟天涯旅馆的刘老板太不诚信了,我提前一个多月就定了她的房间,期间双方还多次确定房间无误,我让她把账号发给我我给她打定金,她也一直没发给我。直到17号早上她突然给我打个电话说有几个房间的成都客人看了天气好,不愿退房,还有几个老外,是从7号常住到21号的,她给我们安排到别家旅馆,但是我们人多要分成两个地方住,当时我就有点火,但是没办法,都到那里了,就给她说,只要是同标准的,我们就换。到了那里,她带我们去一看那个房间,我顿时就发火了,我们定的是带卫生间的标准间,结果她给我们安排的是不带卫生间的单间,一看就不像旅馆,把我气得不行,大家看了也很生气,把我气得想打人了,她们见了赶紧把我的手机相机给我没收了,生怕我摔了。老板态度非常不好,就一句她错了,她也没办法,让我们去告她!她一句话把几个男士都惹毛了,大家浩浩荡荡的杀到她的旅馆,她要不给我们解决好,今晚谁都别想睡觉了。老板看到事情闹大了,报了110,开始来了个警察,说话也是帮着老板说,说我们没签协议,没打定金,让我们走正常渠道,找消协。老板说她找车把我们送到县城去,我们肯定不干三,开车几百公里又不是为了来吵个架就走的。她开始给我们找的房间就算单间住2个人都安排不下我们17人。她那天的态度把我们每个人都惹毛了,连简单这种平时基本不说话没意见的人都忍不住了。一整个下午,我们一行人都在跟老板沟通,沟通去沟通来,她还是那两个方案,把我们气得要死,警察也没办法,说只要我们不违反治安条例就不归他们管,典型的推脱。扯了一下午,终于老板找到了4个带卫生间的标准间,1个不带卫生间的标间,以及4个单间,安排在5个不同的地方,房费由她出,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只好无奈的答应,一下午的时间就这么耗上了,除了这事,队友都非常理解,大家都团结在一起,虽然很气愤,但是也只有很阿Q的把这事当成旅途的一种乐趣。
事实证明,这天涯旅馆的老板诚信确实有严重问题,第二天大清早我就被外面的声音吵醒,就听到刘老板在跟我们住的那家老板说:24号晚上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那几个房间的人还是不退房。

大家怕我情绪激动,委派毅哥和警察沟通,毅哥跟我一样焦麻了,右一这个瘦的警察说话太冲,也不知道他是来和事的还是浇油的。中间那个年纪大点得警察说话还是很不错的,站着的那个就是个打酱油的。日白那点还有我们谈话的录音,听了都要气死个人。
建议大家以后去里面住宿都不要定天涯旅馆了,老板太不诚信了!!!

D3、3月18日 早上梦里梦中的就被外面说话声吵醒了,外面有几个人说话,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造型就开门出去了,把他们吓了一跳,请他们说话小声点,不过后来我还是没睡着,索性起来让老板给我煮碗面

迎着清晨的阳光,吃着面,让昨天的不快都随风而去吧
和这家店的老板聊天才得知,原来天涯旅馆的老板找她挪房间的时候她的房间都定完了,后来还是请她这边的客人把房间给我们让出来的,就是早上吵醒我的那几个人。在此非常感谢许老板以及让位的朋友们。
现在这里面弄成了一个展览馆,免费参观,可以更清楚的了解到嘉阳的发展历史
嘉阳小火车的前世今生

煤炭也要分类的

展览馆里的照片均为手机拍摄
这些挂墙上的小火车照片为什么就能拍的那么好呢,为什么就有那么多得蒸汽呢

民国时期的文件
80后们,你们是否还记得这些东西

毛主席语录,不知道这是不是老一辈人的必读物
龙王准备跳火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