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从圣堂山回来己四天了,白天都忙这忙那的做着永远都做不完的事,只有在夜深人静之际,才能一个人安静的坐在电脑前,从硬盘里找出登圣堂山的照片来细细的欣赏;回忆与驴友们一起走过的路…;仿佛又回到了大山深处,又看到了峻峭的岩壁与弯弯的小路,又闻到了山沟沟里的草木芬芳、还有那静静流淌的河水…。有人说:行走户外是一种心情,心胸开阔、空气清新,美不胜收;户外是一种味道,是森林里松草的味道,也是云雾空气的味道;户外是一种自由,无边无际,任你翱翔;户外是一种享受,现代紧张症折磨下难得的一种“腐败”;户外又是一种挑战,从逆境中超越的感觉支撑着我们敢于面对任何困境;户外,更是一种不怕磨难、锲而不舍的精神力量;户外,最能体现藏在深处人性的本能。
    话说回来, 我不是一个善于行走的驴,暴走南湖一圈也要用时87分钟。但户外运动对我太有吸引力了,虽然在路上有时感觉太累,过程太枯燥。但我实在忘不了旅途中寂寞艰难的跋涉,与驴友们在一起欢歌笑语的豪爽快乐,当然还有胜利凯旋时那一脸的岁月沧桑。其实户外的魅力不在于绝美的景色,而在回味无穷的点点滴滴…。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我们这次的穿越路线是:

D1:从南宁包车出发-中坪-青山村-徒步穿越圣堂河谷到圣堂村扎营。

D2:圣堂村-从后山向圣堂山顶峰冲刺-山顶扎营。

D3:从山顶往前山下撤-乘车返回南宁。

感谢领队小螃蟹、本少不辞辛苦协调前后队伍,负责收队探路等工作。同时也感谢来自广东的强驴南海潮与休客、还有来自玉林的强驴大兄与清水森;感谢阿翔、黑奴、熊杰、鼓舞飞扬、宝生、闲人与导演这些模范强驴;隆重感谢女强驴利利姐,还有可爱的驴月月、飞舞蜻蜓、柠檬草、桑葚、红衣、阿秀、蓝天、幽幽、阿潘;最后还需感谢带领我们穿越的两位向导“了不起的猪”等。表扬新驴战猪小朋友,为了照顾生病的驴友主动放弃登顶。谢谢你们的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精神。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优秀的团队。希望在下一次活动中,我们能做的更好,飞的更高,走的更远,驴途越来越光明。

户外之精彩就在于它的不可预定性,不过更能培养驴子面对逆境的坚强、自信、乐观、勇敢的性格和气质。这是一条有强度的穿越线,能走下来的驴友都是对自己的实力和毅力有很大的一次超越!这次穿越的强度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之外,能坚持到最后我也挺佩服我自己的,哈哈!不过最主要还是感谢各位驴友的无私奉献以及对我的帮助,更要谢谢那位一直照顾我的小冯向导。
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 本帖最后由 a60625 于 2008-5-30 10:20 编辑 ]
  • 阳朔小莫
D1:南宁至金秀圣堂村
一大清早6点半全部驴集结民族广场等待出发[attach]16986312[/attach]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 本帖最后由 a60625 于 2008-5-22 13:00 编辑 ]
这是我们乘坐的大巴,7点准时发车
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 本帖最后由 a60625 于 2008-5-22 13:02 编辑 ]
可惜哦,那么多美女我都没有去捏。
汽车一出南宁就笑声不断!麦霸涌现 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终于看到圣堂山的驴记哈~~
楼主辛苦啦!1
汽车出高速后经贵港转向武宣方向,从此陷入因修路而显得破烂不堪的公路上,一路颠簸直到12点才到达武宣吃午餐。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吃完午餐接着狂奔;过了象州后终于在15点左右到达中坪镇与先期到达的罗城三美女飞舞蜻蜓、柠檬草、桑葚汇合。紧接着转包辆货车连人带货直奔几十公里以外的青山村。一路飞尘苦不堪言…。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 8264好帖奖  原创 激情穿越圣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