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游

该贴记录本人在美国游记的点点滴滴,分享给大家,供大家欣赏,希望广大驴友强烈支持下

实拍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

这是我自己感觉最难写的一个博物馆,我最怕的是这个帖子最终变成了一堆片子,而我希望的是朋友们能和我一样,在穿越这二百多年历史的浮光掠影之后,能带着一点思考。

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英文全名是“The 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与以前介绍的航天航空博物馆、和国立自然历史博物馆一样,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体系 — 史密森尼博物馆(Smithsonian Institution)下属的十六所博物馆之一,亦是美国最大的历史博物馆。国立历史博物馆位于华盛顿国家广场中段的北边,东邻以前介绍过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南门遥对美国农业部。馆舍长175米,纵深91.5米、高36.7米,是一个白色大理石的五层建筑,总面积75万平方英尺,包括地下室、三层展厅、两层办公室和储藏室,顶层是机械动力室。

馆前伫立着的“无限”标志

我去的时候圣诞节刚过,大厅里还伫立着有两层楼高的圣诞树。

美国历史博物馆的展区有三层,一层设农业技术、交通运输、电话电信、纺织、医药等;第二层设第一夫人服饰、移民、昔日日常生活、移民发展等部门,三层设军队史、兵器、报纸、邮政、乐器、货币与纪念章、陶瓷器等部门。博物馆的宗旨是“收藏、保管和研究影响美国人民经历的物品”,展览的主题是表现美国人的生活,时间从美国独立战争结束至当代,整个陈列反映了欧洲各国移民到达美洲大陆后艰苦创业,开发技术,共同努力创造一个统一的不断发展的美利坚合众国的历史。与一般的历史博物馆不同,美国历史博物馆的展品不是按年代和地区陈列的,而是按专题,这与美国历史的短暂及藏品博杂很有关系。      新近开放了为911专辟的展区:911-历史的见证。在那里,人们可以看到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纪念活动中带过的帽子、来自各地的义务工作者在救援活动中使用过的工具、纽约警车残骸以及无数的图片与故事等,这些物品,忠实记录着那一震惊世界的事件,更提醒人们对生命的尊重与生存的意义。这是被攻击的美国五角大楼 9月11日那天飘扬的旗帜
    星条旗馆区是必须看的,那里有1812年第二次对英战争中飘扬在麦克亨利堡上空的长14米,宽10米的大星条旗。

美国总统展区有很多实物,包括: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的制服、戴过的假发和使用过的佩剑、杰佛逊起草《独立宣言》时用过的办公桌、杰佛逊使用过的圣经、林肯的帽子、卢瑟福总统的广播话筒等。

反映美国服饰的展厅里以白宫室内布置为背景,塑有自玛莎·华盛顿以来历届美国第一夫人穿着礼服的蜡像,成为200年美国贵妇人服饰演变的史料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