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独特服务细致

?
敦煌山庄的摘星阁咖啡厅里提供西式和中西式早餐服务,上午在这里用餐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感受鸣沙山的壮美,下午可在欣赏大漠落日的同时享用晚餐、傍晚品尝着咖啡,看着漫天繁星、一轮圆月。如果想吃一些地方特色的小吃,可以去酒店旁的大排挡摊,那里会开到凌晨两三点,竹棚木凳红灯笼,漂亮便宜又美味。

敦煌山庄外表犹如一座矗立大漠的城墙,站在门口仿佛有入关的感觉,时刻告知我们已经站在这中国最为神秘的地域中。距离鸣沙山、月牙泉与白马塔仅是举步之遥。山庄内部从传统的中国传统风格到西北风情的炕床,从四合院式的包厢到青年旅社,一并拥有。满足各种享受需求。距离火车站只有14公里,飞机场只有15公里,无论选择何种方式去敦煌,车程一小时内便能到达山庄。

在神秘的敦煌大漠寻找生命最壮丽的旅程。本次度假我们安排的酒店是敦煌山庄。我们给出评价是“壮丽独特,服务细致,舒适整洁,交通便利”,建议花上至少三天两晚的时间,翻越鸣沙山、看看月牙泉;感受莫高窟的千年文化;游览闻名的敦煌古城。

地址:https://www.yaochufa.com/holiday/beijing-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