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续 美国西部15天自驾游

还有这个

离开大阶梯-埃斯卡兰特保护区继续前行,一路不断看到大体量的岩石山体,就那么突兀地立在路旁

唯一一张车辆单独照片。关于车辆的话题在一开始的时候已经说了很多

警示牌上说只能是4轮驱动的车才可以进。

Kanab镇上的Comfort Inn。过几天我们也要住一家这样的酒店

我们最开始的时候是把车停在这个麦当劳的停车场的,车停下后我们就往加油站的方向走

麦当劳旁边挨着加油站,这是加油站的停车场

加油站

为了满足一下我自己的好奇心,又上网查了一下这个地方,竟然发现这家餐馆原来并不是这个名字,难道才换了老板?

看到了吗?餐馆上面的招牌不一样了,现在叫“罗氏咖啡厅”(Luo’s Cafe)。旁边居然也有“Outlet”。

走进去一看,摆了差不多20张台的餐厅就有两三桌客人,可能是时间还早的缘故吧。我试着和一个华裔的女人用中文说了句“你好”,人家没搭理我,我也就没了脾气。招呼我们的是一个年轻的美国男子,看上去比较有亲和力的那种,因为餐厅人不多,就他一个人在服务。

我事先了解过一点,美国中餐馆里的分量还是很多的。我们要了一份“湖南牛肉”饭和一份“洋葱猪肉”饭(好像是这个,不太记得了),三个人分着吃。味道做得还是不错的,狼吞虎咽地吃完后,意犹未尽,感慨万千地说,味道好极了!特别是那个湖南牛肉饭,女儿吃得津津有味。她一个人就差不多吃了大半份。看到她吃饭时的样子,感觉真是对不起她,当时还给她起了个外号:小铁蛋儿。出来一个星期了,能吃能睡不生病,我们都觉得她真棒!

吃完后又点了一份“湖南牛肉”饭,打包带走,宰恩国家公园里可是没中餐吃的,连西式晚餐都需要提前预定,而且价格还不便宜。三份中式饭一共57.8,我们给了60块,侍应男找回零钱后,我们又加放了5块钱进去,一共7.2的小费。一顿饭(准确地说应该是两顿)花了65块。
  心满意足地出来,继续向宰恩国家公园出发。侍应男告诉我说还有半个小时就要了,我后来我们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主要是从Kanab到公园门口一路的风景都非常好,我们渐渐感觉自己接近那个神圣的“上帝的居所”了。

沿途在车上拍了无数照片,我无法知道这都是些什么地方,贴出来大家看看就好了。

在Kanab镇上拐过一个弯就看到金灿灿的黄树叶,当时让我们的眼前一亮!这是隔着玻璃拍的,远远没有我们看到时感受到的那种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