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每次远行,都想为出发找个理由,认为这样的远行才够圆满。这次的远行又是怎样的理由?我思考着……

2012年对我来说很不一样。都说人在面临选择时是迷茫的,是彷徨的……我也不例外。奔波职场,身边的人、接触的事情、面对的压力……一切都变了……而我的心仍然由于惯性的原因,停在原地,没有、或者说是不想改变…………

当灵魂和躯体不处于重叠状时,人是疲惫的。想让自己的心从疲惫中解脱,于是,我选择出发,丢掉朋友的约会,丢掉一切,只想出发…………

每次远行,最兴奋的时候就是出发前。这次的出发,不知道会遇到怎样的事、怎样的人、怎样的景……未知的旅程是让人兴奋的……

本次出行,我们很幸运一起经历了春夏秋冬四个时节的景色与温差;体验了的暴雪带予我们的冰火两重天的感受;体会了高原烈日暴晒的烦恼;感受了翻越鹧鸪山、巴郎山的艰辛;领悟了佛学院的信仰力量;记录了tian zang仪式的给我人生的启示;饱瞻了金川河谷梨花衬托的浓浓春意;打望了丹巴美人谷的美女与碉楼;探望了卧龙的熊猫与映秀的地震遗址…………

3.22色达自驾游之感受信仰的力量

色达最让人视觉上震撼的就是那漫山遍野暗红色小木屋。本来那小的不起眼的木屋,在大山大水中常常不被人经意,但他们以一种默默无闻的方式积聚起来,就成了今天这样人震撼的景象。色达那些成千上万的喇嘛们,以一种平和的方式,在那个偏远的山谷里,形成了一种友善、热情的红色海洋,置身于其中的人,会不自觉被那红色、被那种包容、被那里的空气融化、感染。让自己也变得宽容、虔诚和彬彬有礼。

在色达,你会明白,也许我们不能改变整个世界,但我们每个人的心态和行为,却能给自己、给别人一个安详的小空间,只要我们每个人做一点,我们都会让自己,也让别人安逸起来。很多时候,就是因为每个人都不愿献出那微小的一点,才让我们的生活空间里充满的硝烟和战争。

一、一路健行:尽情打望美景、畅意找寻春色
        在路上,听着许巍的歌,看着窗外的景色不断被你扔在后面,不停的打望着、发呆着、思索着……
        映秀地震遗址:

我们的午饭:
支持108.
108又在带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