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驴求救!

同胞们,大虾们,小弟新来扎到非常向往作一名忠实的驴友,请各位老驴同志介绍一下作为驴友必须的装备。

要求:经济;实惠;耐用;美丽;大方!能够吸引女性的目光!嘿嘿~

跪求!
嘿嘿:
到底是出去玩还是泡女人先搞清楚.
如果出去玩,那么以下的东西是必须的:
背包-------要求(是男人,考虑你以后会喜欢上户外,建议买70升)
帐篷-------双人帐(一方便你泡MM)
睡袋------单人(买什么样的睡袋你自己定,因为你的喜欢和我不一样,可以买夏天的,可以买-30度的)
徒步鞋(或登山鞋)
其他的你可以慢慢增加,也就慢慢的会懂了.
谢谢LS老驴的指教,泡MM是没那个命了,终身大事一定!我心以安!也就说说玩的!

言归正传,能不能够详细一点,比如什么品牌,什么价格什么的,你这样弄的我是一头雾水啊!

跪求啦~!
原帖由 shijun821 于 2008-5-23 11:50 发表 帐篷-------双人帐(一方便你泡MM)

嘿嘿,和MM挤单人帐才叫享受^_^
潜水,一个月就知道的差不多了